close
我知道我跟那個人一樣傻....
那好吧.....
等到實驗結果出來.....
我就該知道怎麼做了......
你,永遠只能當我的知己吧.....
但是原本答應的事,還是希望你能達成.....
我希望其中的微妙關係,還是能繼續維持下去的......
好嗎?
就當作是我最後的願望......
我知道你的堅決,希望你也能了解我的堅決!
當我孤單時,我或許不會想起誰吧!
這是我給你的答案,也是我所找到的答案!
心中的牆,我會修補回來的,這次不會在一樣脆弱了!
它只會更堅固.....
當愛情離去,就像侯鳥一樣離開,
或許,會有回來的一天,但已不是當時那相同的鳥群了!
我只能望著北邊,看著那像侯鳥一般的愛情,漸行漸遠.....
流著淚,爲下一次的冬天作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