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付出一切,卻也是可以得不到回報的!
感情中的失敗者!
夢想中的失敗者!
在這一切的一切之中,
我究竟是什麼角色?
看著一次又一次的愛情,被自己放掉....
成全他人,到頭來,我得到什麼?
一次的失敗ˋ一次的成全ˋ一次的心碎ˋ幾次的淚水ˋ幾次的失眠?
呵呵,我真的很傻,沒錯吧?
在離開之後,我又何去何從?
找到定點後,為何卻又是如此?
真疑惑呀!
語言的作用力還真大,
該誤解的沒誤解,不該誤解的卻被誤解了...
可見我還是該多看看書吧!
就這樣吧....
我幸福嗎?
他不幸福嗎?
定義在哪?
在不同的事情中,只是彼此的角色互換罷了!不是嗎?
的確,在朋友中可以扮好心裡醫生,但,我能醫好自己嗎?
或許當時留乾的淚,也把心抽乾了吧!
愛情,已經不敢奢望了!
它好像離我好遠好遠!
就這樣吧....
讓關係不要起化學變化的.....
一直這樣吧....
我不想失去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