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放你的那一天,我的心也跟著化成碎片

手放開的那一刻,回憶像夢饜般啃食自己

我了解距離的傷害,也了解不在旁的寂寞

你想說什麼我都了解,卻無法了解你分開的理由

我又何嘗不是如此呢?看你欲言又止的離去

青紅燈的閃爍照亮了你的背影,卻給了我隕石般的撞擊

第一次也是深受你的背影吸引,那孤獨、無助使我無可自拔的喜歡

第一次感受到心跳的動力、第一次牽手、第一次約會、第一次的情書......

有太多太多的第一次都給了你而如今最後的第一次還是給了你

是我沒去好好把握,還是說那次向流星許的願也像流星般墜落了

也許是我有錯,這一切就讓我承擔吧!

我會祝福你能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放手是我的寬容也是我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