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連假的第一天~
昨晚玩爆爆王玩到三點多才睡
XD

今天中午十二點左右才醒來
終於換我櫴床了
哈哈
@@"

玩電腦玩到一點多才出門
我要到市區剪頭髮
大豬豬要回家一趟

剪了頭髮
清爽多了
至於剪的是怎樣的髮型
有照片公佈
就知道囉


剪完頭髮
大豬豬還沒忙完
只好到風城去逛一逛

這是我第一次到風城去
第一眼的感覺就是......

好大喔~~~~~~~~~~~

感覺就像鄉巴佬遊城市一樣
哈~

等了兩個小時
自己也不知道是怎樣度過的
好像有半個小時
就坐在大馬路旁打瞌睡的說
哈哈

等到大豬豬來接我
已經是四點多了
飆回家整理一下
準備到中壢和浩浩他們會合烤肉
(已經遲到了@@")

到了中壢
等了半個小時
浩浩才出現
到了公園
剛好遇到倒扁活動
烤起肉來
還蠻怪的
幸好沒啥打擾到

倒是那裡的警察還蠻可愛的
跑來我們這裡打哈哈
還吃了許多東西
XD

看到我們幾個在抽菸
也沒管
(它還知道我未成年XD)

那個警察北北猜我的年紀
還把我變年輕了
真爽
XD

哈哈

今天烤肉的成員有....
皮皮小豬豬ˋ三井大豬豬ˋ浩浩ˋ哲子ˋ小良ˋ尚恩ˋ娃娃ˋ阿達ˋ阿豪
之後浩浩的朋友企鵝也來了
還有....WEI WEI吧~
@@"
(抱歉~我不確定名字)

大豬豬跟阿達ˋ阿豪負責烤肉
我們其他的
就負責在旁邊哈啦
XD

聊了很多天
(說心事?)

結果才發現一件事情

之前
之所以我會被誤認有出現在麻G3月份埔心烤肉的事情
現在有解答了

那天去的不是我
而是布雷克
= =

不過身旁的北極熊是本人沒錯
只是陪伴北極熊去的"男友"
不是我
而是布雷克

發現
其實大家都有點像其他人
像我就是像布雷克
浩浩像雷小格
哲子像小白
XD

一直打屁吃東西
玩到十一點多才解散
@@"

到家已經十二點多了
吃的好飽

那個公園
真不愧是公司

看到好多妖氣重的人
XD

哈~

今天令人驚訝的人
是............

娃娃

= =

當兵中的他
真的很不像他
MAN許多

剛到現場時
娃娃跟我打招呼
我真的認不出他的說


玩的還算開心的說
可惜的是
沒拍多少照片
ㄏㄏ

明天還有一 ㄊㄨㄚ ~
超小型聚會
傳說只有六個人
XD

哈~

中秋佳節愉快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