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了麻G的十月份聚會
這是第一次正式參加的說
XD

呵呵

雖然到場的人幾乎都是認識的啦~
不過也有認識但卻是第一次見面的
像是野狼
或者是有聽過名字
卻一直沒看過人的
像是小T

我們十一點多到桃園
等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就前進到好樂迪去開包廂

來的人約有16個左右吧
(沒記錯的話)

浩浩跟阿永的歌聲不賴的說
野狼超MAN的
邱品客給我的印象就是....很大聲XD

其他的就懶的一一介紹啦

唱到三點左右
浩浩跟阿永突然先離開了
(不明原因?!)

我們其他人唱到四點十分就離開了好樂迪

各自回家後

我們跟哲子一起到中壢找浩浩吃飯
途中還接到犬神的電話
他的車子被拖了
~"~

傻眼~

不過到了中壢沒多久
犬神跟小T也去認領完車子
跑來一起聚餐了

大家狂哈啦到七點多才離開

到了車站
才發現
今天的火車真怪
每一班車都誤點
怪怪不得了

最讓我傻眼的是我的室友大頭

原本有約他來唱歌
但是因為家裡的關係
他不能出現

後來也沒跟他說有要到中壢的事情
等到他要坐火車回學校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個"很像"是我家大豬豬的人
就CALL給我
問我在哪

掛完電話不到一分鐘
他就出現在我面前了
~"~

台灣真是小押
XD

今天跟浩浩說了很多話
聊了一些心事

發現
老媽說的真對
= =

至於啥很對喔...

這就是秘密啦~
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