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空曠的屋子裡只有我一個
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輕輕的吹熄寂寞的燭火
是否我被遺忘了 是否沒人重視我
在別人的故事裡 只是搭配的角色
是否我被遺忘了 怎麼沒人祝福我
屋頂上的提琴手 謝謝你來陪我
屋頂上的提琴手 別奏太悲傷的歌

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年年都在盼望 年年都失落
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輕輕地吹熄失望的燭火
輕輕地吹熄失望的燭火

空曠的屋子裡 只有我一個
嗯...........
輕輕地吹熄寂寞的燭火
是否我被遺忘了 是否沒人重視我
在別人的故事裡 只是搭配的角色
是否我被遺忘了 怎麼沒人祝福我
屋頂上的提琴手 謝謝你來陪我
屋頂上的提琴手 別奏太悲傷的歌

祝我生日快樂
歌手 蔡琴

--------------
明天要生日了
ㄎㄎ
18歲耶~
XD
寂寞的18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