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
習慣一個東西
需多久的時間?

我...
習慣一個工作
需要幾天的時間...
習慣一個朋友
需要幾周的時間...
習慣一個環境
需要幾月的時間...
習慣一個刺青
需要幾年的時間...
習慣一個感情
需要多久的時間?

正當我在某一天
脫掉衣服準備洗澡時
突然看到鏡子對面的我
有個刺青
疑惑了一下...
我...
有刺青...
啥時的事情?!

正當我在某一天
因為悶熱在抓胸口時
突然摸到不一樣的觸感
黑色皮膚...
對耶
我的刺青...

想了一下

ㄟ...
這是啥時的事情了

什麼時候
這個東西跟在我的身邊
多久了?

ㄟ...
從剛開始的不適應
到之中的面對它
到現在
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
習慣了它的存在

一位朋友
每當你有難的時候
適時的幫忙
總是能聽你說心事
總是能幫到你的忙
總是能隨傳隨到

正當哪一天
他突然忙碌了
才發現

自己沒有了它
什麼事情都辦不成
原來早就
習慣了它的存在

一個戀人
每當你肚子餓
替你煮東西
每當你想哭
讓妳靠著胸膛
每當想睡了
把你擁入懷

隨時隨地
為你設想到

當哪一天
分手了
才發現
原來自己是多麼依賴他
才發現
原來自己不能沒有他

正當想回頭
他已經不再等待妳了
那是不是就叫作後悔

後悔自己習慣了他
後悔自己不能沒他
後悔自己對他不好
後悔與他的每個日子
沒有好好享受

那都是因為習慣阿....

習慣一個東西
時間的長短
很難去決定

當你發現的時候
你已經失去了
或是來不及了

不要讓習慣
成為你的後悔
好好把握自己的現在

不要因為不確定
成了你的阻礙
好好珍惜自己所有的

事情並非你所想的這麼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