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台北參加星光第三季的試鏡。
(註:試鏡有通過,才能參加百人初選.....)

早上龜龜龜到九點左右起床,一起床就開始"吶喊"開嗓。
(就是一直大聲唱咩~)
外加小跑步,就這樣耗了半個小時左右,才到浴室盥洗。
整個用好,剛好十點準時出門。

先跑去看感冒,今天有明顯的鼻音問題。
(開始擔心今天的表現@@")

醫生看完就飆車到新家打扮一下,然後趕去坐火車,
還好時間都抓的OK~
沒有誤差到哪裡~(跟我估計的咩~)

坐車到台北以後,我的迷路小羊跑出來了~
還好約了二哥(小少爺)在車站外面等我,
小等了一下,就被他載去紅樓的小熊村等浩浩過來。

等壓等的,二哥聊的挺開心的,只是等人等到有點不高興就是了= =~
(雖然他的個性就是愛拖= =)

等到兩點半,我們看情況不對,就不打算等了,
直接搭捷運過去國父紀念館站,準備參加試鏡。

而有驚無險的鬧劇,這時才開始。

到了紀念館站,一直以為在中視試鏡的兩隻小貓,
一直在地圖上找中視,卻找不到,只好攔小黃過去,
結果中視竟然是在南港。。。

整個就是頭暈了,不過心裡覺得怪怪的,
還是一直找人求救找試鏡的地址~
(馬的,我自己也該死啦,沒記好地址。)

到了中視,一問之下,他們說今天沒開棚,
要我們確定一下地址,
這時小良的求救電話打了過來,
一聽到地址,頭都暈了,那地址是在紀念館附近,
只好多花160坐回紀念館那裡,
到了紀念館,開始東找西找的,
一邊找一邊怕說,遲到了,不知道給不給試鏡。

當我們找到地點的時候,已經是3:30左右了吧~
還好對方很好心的沒有多問,也讓我試鏡~

說到試鏡,自我介紹加清唱時間,整體拍攝不到5分鐘~
整個就是有傻眼~

不過一塊石頭也放下了啦~

回程的路上故意打給浩浩鬧他~
說我沒試鏡到,要怪他這麼愛拖~
XD

抱歉啦,寶貝~
捉弄一下你唷~
XD

也謝謝二哥的金錢贊助,提供我ㄧ壺熱金桔茶加一趟小黃車錢~

回到小熊村,等浩浩竟然等到六點= =
整個就是傻眼~

見了面也只打招呼寒喧一下,就準備要去搭車回家了。。。。

不過說到等待的時間,陪二哥去吃肯德基爺爺,也A了他一餐,
很不好意思的說。

今天也見到好幾個沒見過的人,或是之前就認識的~
整個就是過的很開心~

。名單。
二哥:感謝你今天這麼挺我,還幫我出車前又請我吃飯,整個就是不好意思,下次換我請你啦~
浩浩:很可惡ㄋㄟ~下次不要讓我等這麼久了啦~都沒跟你好好聊到天>"<
小雄村店長:忘了你叫啥名字啦@@",感覺你人不錯的說,哈~有機會我也去應徵好了~
小兔:你很有想法耶!很欣賞你唷︿︿~
尚恩:你很好認的啦~而且對你印象很深~不會忘記你的啦~
爆爆:匆匆的一面,沒有多聊,有機會吧︿︿~
民:希望沒打錯名字,抱歉認不出你~很高興見到妳唷~
小泉:原來妳真的是女生~嚇到我了,你很搶眼的說~呵呵!

還有誰阿~~
我有點忘了~
沒說到就抱歉啦~

總之,今天過的很開心的說~
謝謝二哥阿~~~~~~~
很謝謝你今天這麼挺我~
陪我趴趴走還專車接送~
XD
感動唷~︿︿

還有阿~
試鏡要等電話通知~
不管有沒有上百人~
密切注意皮皮的滾蛋網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