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風雨雨的,明天,就與你經過了七個月的時光,
認識到現在,也已經兩年半有了,
從過去在網路上認識,校園中的點頭,
到來往密切的室友,到現在交往的七個月,不知不覺的,
我已經在名叫苗栗的地方,待了兩年半,與你也認識了兩年半,
這兩年半,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剛認識的我,與現在的我的差別?
不知道,七個月前的我,與七個月後的我,是否有達到你想要的標準?

七個月的這個時候,送上了自己一直想賣的東西,
但是,我先將它買來給你,不知道你會不會在這兩天收到!
如果收到我寄過去的東西,不要訝異,那是給你的禮物,
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不知道適合不適合於你。


以上這段粗體字,是買禮物的當天打的,現在該改個說法囉~
賓果,你答對囉,禮物是我寄的啦~
哈~

不然誰會知道宿舍那裡的地址呀?
還是說,哪個客兄寄禮物光明正大的寄到我那裡去呢?
XD

開開玩笑~
我也知道你不會的︿︿~

這禮物,你喜歡嗎?

接著,是自白時間唷~
衛生紙準備好唷~~

--我是分隔線--

不知道,兩年前的我是怎樣的我,但是,我知道,
密切來往的我們,讓我改變了很多,也讓我成長了很多,
這個過程,也包含了我們的感情問題與很多事物,
但是,你都陪著我度過了,很謝謝你,一直都陪伴在我的身邊。

回屏東前,你給我的那一封信,當我上了火車,就迫不及待的看了它,
說實在的,當時我看到內容,眼眶已經紅了,只要在多加個幾句話,
可能,我就要在火車上大哭了,

你說,你不是個滿分的情人,但是你要做到及格,
強調的是,並不只是及格就好了。


這裡,一直沒有告訴你的感想,
雖然,我有透過一首歌,早早就要你去聽了,
但是,不知道,你是否有聽出我要表達的意思?

每個人都不是愛神 有誰能夠一百分 感覺不依賴理論 只要能對稱
複雜的世界 太多不安的靈魂 有個幾個男人也是種福份

兩個人變成了我們 現實比電影感人 一對六十分超過了滿分
愛你是我的天份 不需要劇本 愛沒有明確的標準 只要你認真
   
--TWINS 60分--
這樣,你懂得我要表達的嗎?

自己也傻傻笨笨的,明明知道不能太早送給你這首歌,
但是還是迫不及待的送給了你,還跟你說,
是要送給15號的你聽的,有這個豬頭寶貝,不會介意吧?

我知道自己脾氣一直不是很好,
往往發脾氣的都是我,要先在這裡跟你說道歉,
但,這個我也要說話唷,我並不是沒來由的發脾氣,
你,應該很清楚吧?
(我承認,有幾次啦= =~)

這些日子來,一直以為自己會被你寵壞的我,
反到是自己寵壞了你,說來真是好笑,
不過,有些事情,我倒是寵的很開心,不過,還是老話一句,
大家說的,你要聽啦~ˋˊ
不然我要生氣了唷!

雖然爺爺說,我是被載的份,換句話說,我就是老佛爺一位,
但是,我也不想看你這麼累,每次想替妳分擔的時候,
反倒是你擔心了我。。。

雖然我很開心,你有想到我,但是,與其看到你這樣辛苦,
我寧可兩個人都一起辛苦,懂我意思嗎?

突然發現,最近很愛說,懂我意思嗎,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啥,
這句話,特別是面對你的時候,很容易脫口而出,
希望你不要介意,最近的口頭禪,
或許是,過去有陣子常被誤會了意思,所以有點怕怕的吧~
抱歉>"<

七個月了,想都沒想過的說,
而且,這七個月來,不管哪一天,都比情人節還高興呢~
謝謝你~

也沒想過說,自己會整個陷進去了,
不禁又要想到爺爺說的那些話語,
人阿,果然不能鐵齒呢~呵呵~

七個月了耶,七是個幸運的數字,應該很吉利吧?ㄎㄎ~
這句是廢言,不要理我,我在耍白痴XD~

好啦,不多說了,
不然我怕等我回去的時候,我的房間變成淚海了~XD
笑一笑唷~

最後,禮物,希望你會喜歡︿︿~
也希望沒有挑錯這禮物~

p。s。
情人節快樂,雖然不在身邊陪你,
但是放在家裡的柚子跟OPEN可以暫時代替我啦~XD

再過十天左右,就可以見面囉,毓欣也說啦,這個寒假過得真快呢~
ㄏㄏ~

真的,像你說的,忙於工作的我們,可以忘卻一些思念,
而我又加上那些關卡,思念這件事情,
只有特別寂寞的時候才會想起的說~

不然,每天平均都有聊半小時以上的天,也用不著去思念吧~
ㄏㄏ~

好啦,不多說了,不然家裡真的會變成淚海XD~
哈~
不要說我不了解你阿~
現在你一定光明正大的淚流滿面~
ㄎㄎ~

繼續愛你,寶貝。97/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