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你可能還疑惑了一下,迪迪是誰呀?網誌的主人不是皮皮嗎?
嘿,看清楚點唷,我說【寵事】,當然就是說寵物的事情啦!


迪迪,是我家的乾兒子,一個多月大的雪納瑞,公的、帶把的,
主人是我親愛的學姊布丁跟毓欣。

它已經回到家裡一個禮拜囉,這個禮拜把他關在家裡當阿宅狗,
直到星期六,才把他帶到外面去溜溜~
誰叫他年紀還小,還是很怕生。。。

星期六把他帶出門的時候,還不停的哀嚎,
甚至怕到尿失禁了,整個就是無言的說~  (= =a)


說說這個禮拜的相處,整個對他就是又氣又疼愛的,
不知道是難教孩是年紀小,到現在還是喜歡到處尿尿和大便,
一天就要用掉一包衛生紙的量來幫他清理打掃,
很可愛的,兇他的時候,還會裝無辜,整個就是很捨不得= =~
不過人家都說,狗狗不兇不行,嗚~~


這一個禮拜裡面,他的長大倒是看得出來,
從剛開始的小小狗,現在長大了許多,也胖了許多,
可能是三餐都很正常的在餵吧。

這隻小狗狗阿,疼他的人有四個,兇他的人當然也有四個啦,
每次犯錯的時候,幾乎都是四個人輪流罵,
只是皮皮每次都被大家說,對他太好了= =~
(好像每次都要向我求救= =)

不過星期六晚上,被我兇一兇,好像真的有嚇到= =~
阿哩勒~
今天去看他,不知道會不會不理我,哈哈~~~XDDDDDDDDDD


皮皮也開了一本新的相本,專門放迪迪的照片,記錄他的成長過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
今天就先這樣吧~
詞窮了= =~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