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夢想』這一件事。
不知道我有多久沒有想到這件事情了。

現在已經進入五月份了,想想,自己已經三、四個月左右沒做夢了吧。

還記得一月份的時候,興高采烈的去參加徵選會,
之後的我呢?到現在已經多久沒有去唱歌了?

雖然說,沒摳摳、時間不配合,這些理由都是成立的。
但是,不可避免的,我自己也在逃避,逃避這件『曾經』是夢想的事情。

記得爺爺當時說,『你都不認真了,誰還會想用你?』
的確是這樣吧!

雖然說當時,興高采烈的到台北去參加,以為自己什麼都準備好了。
但是,當我到達現場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怕了。

怕到連一段30秒鐘的副歌,都是空白著腦袋去唱。
也難怪自己會被唸說不認真。

這幾天回到屏東的路上,聽著MP4裡的歌曲,有些怪怪的感觸。
一直到回到家以後,老弟的幾句話,卻讓我不得不去想這問題。

老弟說:哥~星光3的踢館賽在徵選了耶!你有沒有參加?
我說:沒有啊!怎樣?
老弟說:奇怪ㄋㄟ~哥哥你不是喜歡唱歌,怎麼不參加?
我說:。。。。就不想參加啊!
老弟說:那幹麻不參加?
我沒說話,當作沒聽到的繼續看電視。


心裡面的那種怪怪的感覺又浮出來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想了想今天的對話,理出了頭緒。
或許,自己真的在逃避吧。

隔天,看著星光的重播,
心裡想著,自己真的參加的話,拿什麼跟人家比?

比唱功,沒有別人行。比情感,沒有別人多。
比創作,沒有別人強。比選歌,沒有別人會。

當時憑著老媽的一句話,真的參加了徵選,
但是,卻沒有證明到什麼。

真的,自己不得不去想,該繼續逃避嗎?
還是該抱著之前的希望,去做這場夢?
還是該換跑道了?

自己茫茫然的過了三、四個月。
可以做的,就是乖乖的聽話,
早睡、準時上課、記得作功課、專心於課業。

其他的,我想,沒有啥頭緒吧!
或許,應該說是,現在還不是我該想這問題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