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惑著,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標題,
從昨天晚上洗手台上的掉髮,漸漸的有種感覺。

這感覺,就叫做『壓力』。

近一個多禮拜,難以入睡、睡眠品質不好、疑似壓力痘的痘子、異常落髮的自己....等的,
真的該說自己老了,有著少年禿嗎?

我想,並不是如此吧。
家族裡面沒有人有禿頭傾向,怎可能是少年禿?

一陣子沒長痘子的我,
竟然也冒出了一顆已經過了一個多禮拜還揮之不去的痘子,
緊接著,第二顆豆子也在不遠處生長?!
說這個是正常痘,我也不可能相信吧!

前兩天,才剛剛從吶喊中夢醒?
這是什麼情況?

仔細想想,或許在無意間,我漸漸的又開始給自己壓力了吧。

這次的壓力,並不是外來,而是自己,
從『老大們』口中所說的那些話,
讓我在無意間開始給自己越來越大的壓力,
那些話,說來容易,但是卻有種遙遠的距離,
叫做『改變』。

『老大們』所說的東西,都是事實,也都是我該面對去改變的東西,
這樣不只為了自己好,更也為那些關心自己的朋友們好,
不是嗎?

一再地,在自己沒多注意的情況下,傷害著關心自己的人,
『老大』說:你有這麼多關心你的人,你難道都把它們當作屁嗎?
我想:不是的,並不是這樣的!我不想失去任何一個關心自己的人!

But!!!

說這些,都只是一個幻境罷了!
因為,我還沒有從改變中,再度蛻變!

我想,這種讓我感覺棘手的東西,
就是這次壓力的由來吧?!

雖然說棘手,但是自己未嘗沒有達成過呢?
答案是:『有的』!
我有達成那個目標過,不然,現在就不會是這樣的自己了!
只是,心中的懼怕,總是讓自己進退兩難。

雖然說自己有達到成功過,
但是,還是會擔心『如果這次達不到,那該怎麼辦?』

我想,我又急了吧!
才會給自己這麼多的煩惱。

雖然,自己也知道,
這種事情,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見到成效的。
可是,也不知道怎麼樣的,急了。

以為自己可以放寬心的去面對這件事情,
但是卻不知道怎麼的,還是讓自己的身體提醒著自己,
『你有壓力囉』!!!

我想,我該換個心態去想想,
這件事情該怎樣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