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出櫃日記。。。。之ㄧ。。。。




故事發生在前年暑假左右吧...
已經不記得是幾月份的事情了...

依稀只記得,當時我去上班,
當我回到家的時候,
發現我的網頁ˋ音樂程式....等所有開啟的視窗全部都不見了
只剩下桌面的哆啦a夢在跟我打招呼...

我有個壞習慣,就是我離開座位時,我的網頁...等的東西,
是不會關閉或是縮小的!

而我緊張的東西,正式我的網頁開啟的地方....
也就是拓網!

整個人怪里怪氣了一個晚上,
等到第二天,還沒上班前,有事情找媽媽,
到店裡面去找他,
剛開始聊的時候還好...

後來他講話越來越怪,
我的心裡面已經有些底了....

我就直接挑明的跟他說:
要講什麼就直接講吧,
不要這樣含糊不清....


他說:那你自己說,你是不是有跟蔡康永一樣...
我說:啥一樣?我不懂!(裝傻)
他說:就是搞同性戀....
我說:是阿!那又怎樣?我又沒跟其他的人不一樣!
只是我喜歡的性別跟人不同....

後來也繼續爭辯了很多,
我只記得大約的對話.....

之後,老媽他也一直裝傻,
不過常常就是會在說話中,
帶一些暗喻...
聽了就不是很喜歡....


但我確定的是...
他真的知道我是同志的事情...
因為過去,我曾經跟一個B同住過,
當時要搬過去住的時候,
他問了我一句:你那個學長是不是跟你一樣....
我說:沒有!他有女朋友!他很正常的!
他說:不要亂來阿!
我說:.......

所以,我算是很確定的....

(待續。。。)

延續閱讀:

【皮氏水果日記】我的『出櫃』日記之老爸篇。

【皮氏水果日記】我的『出櫃』日記之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