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出櫃日記....之三.....




今天的故事,發生在前一篇日記之後....
也就是事件發生的隔天...

最主要要說的,是我爸對我的反應....
或許沒有前兩天的高潮迭起,
但是相信有些話,看了,
或許你也會不滿吧....



當時,回到家放端午假(沒記錯的話)的我...
在剛回家的當天就發生這種事情...
早上,一切都還很正常,
老爸也出門了,但是...
就正當我人還在高雄找人的時候,
才五點多,就接到電話...

爸:現在幾點了?你人在哪?
皮:我在高雄....等等就回去...
爸:你最好快點給我滾回來,不要給我搞一些有的沒有的
皮:喔.....
爸:(掛斷電話)

大概過一個小時左右,我正準備要坐車時
又接到了電話...

爸:到家了嗎?
皮:準備坐車了...
爸:什麼時候叫你回家的,怎麼現在才坐車?你是想怎樣?
皮:我...就坐車了啊!等等就到家了!
爸:最好....(掛斷電話)

回到家後,老媽也在抱怨,老爸一直打電話來煩...
我也無可奈何的聽老媽說...

等到我爸回到家的時候,我已經睡了...
正當我才剛入睡沒多久時...
突然聽到很吵雜的聲音,
昏沉沉的醒過來看了一下,
我老爸氣沖沖的看著我...

爸:你是在躲什麼?叫你是不會回答的喔?
我:我睡著了阿...
爸:明明就是不想理...我看你到底想怎樣....
我:.....
爸:(轉身回到書房去)

過了一下

爸:阿是怎樣!郭XX,阿你是不會過來嗎?
我:(默默的走到書房)
爸:我看你不用回去唸書了好了!給你唸書,你給我搞一些有的沒有的,根本不像是要唸書的小孩,那些錢,白花的嘛!還是,你要等到你惹出一身病了,才要被人趕出來,才要我去把你領回來!我不需要這麼丟臉吧!?
我:....
爸:說話啊!不要想你半夜在外面遊蕩,我會不知道,半夜領什麼錢?難道要我每次都問銀行的小姐,那筆錢是幾點領的嗎?問一次兩次就這樣了!每次問,你不丟臉,我丟臉耶!你常給我跑新竹中壢台中的,我都沒說什麼了!你是想怎樣?要等到得了一堆病,才要我把你領回來嗎?
皮:......我....
爸:你...你怎樣?!真不知道你媽是怎樣教你的!去把你媽叫過來...

皮:(默默的走到主臥房把睡著的媽媽叫起來)
媽:是怎樣?
皮:我不知道,他要找你...
媽:....(走到書房)

爸:真的不知道你的兒子是怎樣教的!教成這個樣子,難道要等到得了一堆病才要我把他從苗栗領回來嗎?他不丟臉,我丟臉啊!我看,乾脆不要唸書算了!給我這樣給一些有的沒有的,根本不想唸書啊!不要唸了!自己管不好自己,我帶回家管!
媽:(當時我媽說了啥我真的忘了....)
爸:郭XX,你明天就要回去了!回去前你給我答案,給我好好想想....
皮:喔....我就要繼續唸阿....
爸:我管你這麼多,明天給我答案,不然你不要給我回去....

媽:(轉身回主臥房)
皮:(跟著走了過去)

媽:你就答應他,乖一點好不好,你已經這麼大了,我也不太想管了,不過你唸書還要拿他的錢,就乖一點好不好?這樣下去,我們都不安寧阿...他已經一陣子沒發作了!就不要讓他繼續了,好嗎?
皮:阿我就說要繼續唸了咩....
媽:我知道!你就乖乖答應他開的條件,不要像他說的惹出一身病什麼的,你跟你那些朋友,也不要聯絡啦,不然他等等又說話了...
皮:恩...

媽:(轉身去廁所)
皮:(轉身回房間睡覺)

到了隔天...
等我醒來準備坐車前,
老爸已經醒了!

爸:大少爺,睡醒了唷?決定的怎樣啊?
皮:就繼續唸阿...我一定拿出成績給你們看,半夜也不會出去,也跟我的朋友斷掉所有聯絡,乖乖唸書...這樣可以嗎?
爸:最好!

皮:(呆站了一下,轉身離開)

接下來是回到苗栗之後....

皮:(打給老爸)我到了...
爸:給我小心一點阿...自己注意!
皮:我知道....
爸:最好!(掛電話)

皮:(打給老媽)我到了...
媽:恩,平安就好,阿有沒有打給你爸?
皮:有,剛剛打完了...
媽:阿有沒有說什麼?
皮:還不就那些話...
媽:那你自己多注意一點,不要在被他抓辮子了...該斷的就斷一斷....
皮:我....喔....
媽:沒事就快回家吧!
皮:恩....掰....

接下來的日子...
關掉了無名ˋ拓網...
也斷了許多原本有聯絡的朋友...
MSNˋ奇摩...的,也換了帳號...

只剩下自己身邊的朋友...
之後,這件事情,老爸是沒有在提了!
不過老媽偶爾還是會打電話問我...

媽:阿你那些朋友,有沒有斷掉聯絡了?
皮:有....(心痛了一下)
媽:注意一點!不要在讓他發作了...你有事情,他第一個就是找上我,我跟你弟也不安寧...
皮:(心酸了一下)恩...我知道....沒事就這樣吧....掰....

故事,大概就是這樣....
這幾篇,就是我的出櫃日記...
現在我媽那方面,應該算是很清楚我的事情
不過我爸的方面,我就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了...
他本來就是個不好捉摸的人....

延續閱讀:
【皮氏水果日記】我的『出櫃』日記之老媽篇。

【皮氏水果日記】我的『出櫃』日記之老爸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