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接觸部落格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了,
不過真的說的上是在搞部落格,也只有這幾個月的時間。

這些年來,換過了無數個部落格,從無名、天空、迷你窩....等,
一直到PIXNET才定了下來,也不知道是什麼因素,
已經沒有在變動自己的部落格,也全新的去佈置(搞)它。

最早接觸的部落格玩意兒,應該就是跟PIXNET當時有合作關係的Google AdSense,
也是到那個時候才開始知道,部落格也能賺錢耶。
但是因為人氣低,廣告也沒有說多熱門的情況下,
整個也是沒賺到幾塊錢。

後來又多搞了許多個賺錢型的部落格網站,
像是興奇科技、你下載遊戲,我來分紅、
BloggerAds...等廣告聯播網,
情況漸漸有起色很多,

後面也跟著在玩FUN P、黑米...等的文章推薦網,玩的雖然不算是很厲害,
但是或多或少也有些小心得了。

只是,部落格的人氣,只起色了一些。
部落格的人氣,就像是心情溫度計一樣,忽高忽低,一直都沒有一個水平在,
有時,當天人氣有超過50,就在歡呼了,
有時還能超過200,倒也跌破我自己的眼鏡。

不過也因為加入了這麼多網站,間接的,讓我認識了一些網友們,
也間接的,讓我看見很多文章,越來越相信,
網路的厲害在哪裡了。
其次的,特過這些網站,讓我開始把部落格越搞越多,
看到我的部落格兩側的自由區沒?
一堆廣告跟小玩意兒吧。

這些就是讓我頭痛的東西。
特別是小玩意兒,常常不是需要有會員加入,
就是英文網站,來要靠翻譯機慢慢解讀,頭還真的會暈了。

幸好真的,多看就會,有些基本的東西,
看到已經知道該怎樣去解讀了,現在已經沒有到這麼嚴重的地步囉。

搞部落格,除了需要有美麗的環境外,還需要有不錯的文章,
但是,好的文章,我總是寫不出來,
再來也需要有網友們的熱心推薦,不過我的文章,總是自寫自推,
這樣會算是很悽慘嗎?

雖然,認識的還不是很多,但是,已經可以去想想,
這個網路的世界,到底是有多大多深了。

漸漸的也能體會,為什麼會有人願意在家當阿宅,
就只是為了把部落格搞好,
除了閱讀許多時事、網友文以外,還要想辦法消化成自己的東西,
寫成自己的文章,也還需要花許多時間,
去弄網友的應酬來往以及美化、管理。

自己雖然沒有一整天待在網站上,不過也曾經創下,
18~20小時都在搞部落格的紀錄,
光打個文,其實也可以耗上半個小時至一個小時,
想個文,或許也需要幾天的構思,才能化成文字,
看個文,應該是我花最多的時間吧,畢竟沒摳摳買書,
所以網路的文章,不是怎樣的文章,有事沒事就是會注意一下聯播的文章,
有興趣的標題,就會一直連阿連的看下去。

結合以上原因,說部落格讓我頭暈暈,真的不為過了。
在下實在很佩服網路上有名的大大們,
腦力、毅力、體力、人力....等的,真的是很值得稱讚的。
不過也謝謝你們,讓網路世界這麼的豐富。

今天的文章,就在這裡結束吧。
雖然有點摸不到重點,自己也不知道在打啥,
就當作我是在打部落格自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