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愛到死
作詞:嚴云農 作曲:呂聖斐 演唱:同恩+夏宇童(小米)+楊蕎安(大大)


大:喔~ 愛你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米:愛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y 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

  喔~ 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喔~ 愛你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同:愛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y 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

  喔~ 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喔~ 愛你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同+米:喔~ 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喔~ 愛你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相關報導:同恩、夏宇童『愛你愛到死』創造新意


影片網址: http://tw.youtube.com/watch?v=dImhHBeMhZ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