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輸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演唱:張震嶽


長越大 原來單純的快樂 已不在我身邊很久
為什麼 匆匆忙忙的出門 回到家面對電視發呆

不管下雨太陽 早就不會感動
盲目的在奔跑 累了也不知道
再多喝幾杯酒 以為就是解脫
那答案是什麼

原來自已不聰明 原來什麼都沒有
原來應該了解的道理 現在才知道
原來輸給了世界 原來輸給了自已
原來錯……

長越大 原來單純的快樂 已不在我身邊很久
為什麼 匆匆忙忙的出門 回到家面對電視發呆

不管下雨太陽 早就不會感動
盲目的在奔跑 累了也不知道
再多喝幾杯酒 以為就是解脫
那答案是什麼

原來自已不聰明 原來什麼都沒有
原來應該了解的道理 現在才知道
原來輸給了世界 原來輸給了自已
原來錯在不承認失敗 誰可以原諒我


原來自已不聰明 原來什麼都沒有
原來應該了解的道理 現在才知道
原來輸給了世界 原來輸給了自已
原來錯……


原來自已不聰明 原來什麼都沒有
原來應該了解的道理 現在才知道
原來輸給了世界 原來輸給了自已
原來錯在不承認失敗 誰可以原諒我


原來自已不聰明 原來什麼都沒有
原來應該了解的道理 現在才知道
原來輸給了世界 原來輸給了自已
原來錯在不承認失敗 誰可以原諒我
喔~~~


http://tw.youtube.com/watch?v=FZOOhmyJaL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