痊癒
作詞:陳信延 作曲:李偲菘 演唱:張智成


我躺在這裡昏睡到底過多久
被關在白色的宇宙
忘了那是誰的手
曾在我額頭遺留過
溫柔 只記得不斷顫抖

閉上眼還有回憶悶鎖在胸口
連呼吸都難以承受
忽然發現你的手
能給我熟悉的溫柔
原來這份感動才是我夢寐於求

帶著昨日那些傷口遇見了妳
是你讓我活得意義擁有了生機
但所有虛榮 都變空虛
是你用愛醫好我的內心
病開始慢慢痊癒

帶著昨日那些傷口遇見了妳
是你讓我提醒自己分秒要珍惜
前面的風景 還不確定
可是愛妳讓我重獲生命
病終於終於痊癒  痊癒

閉上眼還有回憶悶鎖在胸口
連呼吸都難以承受
忽然發現你的手
能給我熟悉的溫柔
原來這份感動才是我夢寐於求

帶著昨日那些傷口遇見了妳
是你讓我活得意義擁有了生機
但所有虛榮 都變空虛
是你用愛醫好我的內心
病開始慢慢痊癒

帶著昨日那些傷口遇見了妳
是你讓我提醒自己分秒要珍惜
前面的風景 還不確定
可是愛妳讓我重獲生命
病終於終於痊癒  痊癒

 

http://tw.youtube.com/watch?v=0mz4jyLfb-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