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皮皮都用歌曲來代替心情,
有一段期間沒有想法在部落格上面了,
今天難得有些時間,上來報告一下近況。

為啥說有時間,因為皮皮今天翹課了....
只為了去看醫生。

才剛開學,累積快一個寒假的病症,終於嚴重化了,
昨晚皮皮嘴巴痛到睡得不好,
一早起床,就沒啥精神,去到學校,
頭重到一種昏掉的程度,根本也聽不下課,
就在課業跟身體的選擇中,皮皮決定翹課去看醫生。

很意外的,就算皮皮選擇要繼續上課,也有人強制皮皮要看病,
SO...吃完午餐,就到醫院去等待看診。

等了快三個小時,差點等不下去的時候,我莫名其妙的提早被叫到,
也進去跟醫生報告了病況,
醫生檢查了一下,發現我的嘴破異常的嚴重,
今天的發燒,應該也是因為發炎所引起的,
開了一些藥給我吃,以及擦患部的藥,
並建議我如果等到藥吃完,還是沒有好轉的話,改看耳鼻喉科或者是牙科,
(皮皮心想,正有此意。)

回家準備休息。
也花了不少看診費,雖然心在淌血,不過也沒辦法,
真正原因,待查。

話說,看診前,打個電話給家裡人報備一下,
換來的也只是稍微的關心以及冷嘲熱諷,
還要我看完醫生要馬上回去上課,
或者提出說先上完課再看醫生之類的意見,
我人都快掛了,還等到上完課,還真希望我有體力能夠打桌球以及舉木槍呢。

無言。。。。。。

破病一文,就到這裡吧,其他的,另外一篇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