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五月天,
前幾天,9號10號兩天,
皮皮跟同學小胖,還有老師一起上台北聽課。

P1020053.JPG

青輔會辦的案子,向耕莘文教院借場地辦活動。
兩天下來,的確是有點疲勞轟炸。

 DSCF1036.JPG   

聽了很多種課程。
當中本來很期待的攝影、論文導寫,
整個都讓我挺失望的,
不過攝影的課程,倒是留下了一些值得思考的問題~

DSCF1201.JPG

話說,星期五晚上的時候,跟小胖一起上台北,
到小胖阿姨家住了兩個晚上,
謝謝阿姨無私的贊助,
也謝謝小胖媽媽的贊助。

拉回到課程,
第一天早上的演講,
整個就是挺無聊的,
超級想睡,不過還是很認命的記重點。
(嗚。。。我歹命阿~~~)

還好下午的分組討論,我找回了活力XD。
我分到的小組,人都還算不錯,
其中有個媽媽級的,
到了第二天要搭捷運回台北車站的時候,
遇到了還會打招呼耶。

DSCF1031.JPG

而我們討論的東西,
豐富度也挺構的,不過聽下來,
其實各團隊遇到的棘手問題,
雖然乍聽之下不是很相同,
不過細分下來,不免就是差不多問題,
只是差在解決方案有些不同。

P1020093.JPG

很「認真」的聽完一天的課,
老師還要留下來開桌長會議,
我跟小胖就很沒良心的,六點多就準時烙跑到西門町去晃晃了。
(後來晚上老師打電話來,他說他到七點左右才離開= =+)

DSCF1093.JPG

來說說西門町。
由於9號當天,正巧碰到了初一十五的齋戒日,
所以看到美食都只能看看,
到了西門町,先從好久沒去的紅樓晃晃,
順便帶小胖看看「紅樓文化」,
晃了一圈,由於時間還很早,
所以人潮還不多,所以我決定晚點再來看看,
看會不會遇到熟人。

DSCF1064.JPG

離開紅樓後,
小晃了一下,
買杯50嵐來喝,
小胖也一直再問有啥好吃的,
熊熊想到了我可愛的寶貝浩浩,
CALL過去,結果他在上班,
順便念了我一下XD。
改天真的該找時間和他聚聚。
不然喔~會被他念個不停XD。

DSCF1067.JPG 

根據浩浩的說法,西區根本沒好吃的= =+
還要跑到東區去。
而我自己又沒去過,所以乾脆決定去KFC嗑炸雞。
我自己也認份的跑了三家超商,才買到素食便當。

沒良心的小胖,在我面前嗑炸雞,嗑得津津有味的,
整個就是很OOXX,
拍了一張看了會會心一笑的照片,
給大家看看吧。

DSCF1078.JPG

等到吃完,也要八點了,決定再到紅樓晃一圈,
就準備回阿姨家。

到了紅樓,
真的發現,這裡的文化不但沒改變,
還更豐富了,
連年紀也跟著下降了,
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怎樣的@@"

不過倒是沒看到熟人啦,
也沒人跟我打招呼,
只有不錯帥的店員在拉客人。

DSCF1095.JPG

DSCF1090.JPG

眼睛吃了不少冰淇淋以後,
順便到紅樓新開的情趣(?)用品店晃了一圈,
超便宜的小褲褲XD
還有很閃亮亮的衣服、褲子,
可惜沒有帶預算出來,所以也是只有看看囉。

DSCF1097.JPG

之後坐捷運回到台電大樓站,
跟小胖晃了附近的小夜市(?),
走了超久的路,只為了找尋一個公車站牌。

結果搞到九點多,打給小胖媽媽,
才發現,原來我們記錯站名了@@"

所以才會搞了麼晚>"<
不過都算了,也累到了,等等就快要回到家了,
心情也放鬆很多~

回程中,跟小胖討論了一下,
要去阿姨家附近的寵物用品店,
幫阿Q買禮物,慶祝NERO的順利生產,
小胖很夠義氣的答應囉~

回到中和,直奔寵物用品店,
看到超便宜的貓砂、飼料、點心,
整個就是心動,
要不是我是坐火車,隔天還要上課,
不然我應該連貓砂都想買吧~
(便宜了80塊錢有)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包2KG的皇家飼料,
和一包點心,準備扛著去上課,
誰叫飼料便宜了100塊錢,
點心也便宜了有60塊錢。

XD

(好吧,我承認我是貓奴瘋子>"<)

回到家,洗完澡,
討論一下事情之後,12點左右就上床睡搞搞了,
至於第二天的事情呢,
下一篇再說啦~~

P1020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