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6月4日,是皮皮畢業專題的期初報告日。
忙了一個多學期,昨天就是審核我們這小組這學期忙碌的成果哩。

早上,懶懶得起床,前一個晚上不知道是緊張還是睡太飽了,
整個就是呈現一種失眠的狀態,
到了起床前一個小時,才半夢半醒的睡下去,
不過還好的是,我可沒遲到唷!  XD
(可是是剛好到校 =ˇ=)

從昨天半夜就開始下的雨,到出門還在下,
就像是要舒緩因觀眾觀看的緊張,
透過雨水,令原本要來的觀眾們,趨離了。
(好吧,我在幻想。不過這不是重點。)

去到學校,把實驗室裡面剛重灌過的電腦,整理整理,
把需要使用的程式、資料、照片...等,弄過去。
然後把器材丟給蒼蠅跟娘無,
快閃到國際會議廳去廳第一組的報告。
據天外飛音的報導指出,第一組是我們可愛的「時尚庄腳俗」。
也就是我們親愛的姊妹們,部去怎麼對得起他們呢XD?

到場後,已經報告到一半了,冏了一下,
不過還是乖乖的找位子坐下來聽,
整體下來,還算OK啦。

不過有被小丁一下。

接著二、三組,其實可以表現得更好的,
不過卻沒有很理想,
雖然沒有被剃頭,但是老師們口頭警告了一番。

基於二、三組不是算姊妹們的組別,
所以我也不多提啦。

直接跳到第四組,娘無他們,
休息時間,趕快替他們弄電腦啥的,
結果一下沒畫面,一下沒網路的,
還衝回去拿筆電,整個就是有緊張到。 >"<
還好最後都驚險的過了關。

開始報告啦~
奮戰了幾個月,戰戰兢兢的上了台,
將將將將。。。(報告ING),跟演練的情況差不多,
挺OK的,結果.....

等到老師們指導講評,剃頭剃了一半,
不過都是卡在名詞比較多,
基本上的主軸還OK,
雖然還沒有明確的定義主軸,不過卻沒有被叮到,
也算是平安過關。

登登登登。。。輪到我們這小組啦,
第五組要上台了。
自己的老毛病又發作了,戰前肚子痛+發抖,
差點忘了開網頁那些的,
還好小胖有提醒,感溫阿~

開始報告後,
吱皮從頭抖到尾,身體抖外加聲音抖,
咬了幾顆螺絲,目前還OK,
我自己按的太快,切了一張PPT,
還好趕快補了回來,不然被打死 XD。

晏綺報告的部分,雖然剪短,不過挺順的,
下次給你多加一點頁面好了,ㄎㄎ。

小胖來了,刪減了N張後的少數PPT,
報的還OK啦,ㄟ,等等,畫面怎麼跳了?!
原來是本日的抖抖王吱皮,亂跳PPT,
小胖接不下去了0。0~
怒視一番,繼續講,(據說小胖的腦袋已經空白了。)

接著換我了,上阿~~~
劈哩啪啦的,自己還加稿。
還好都沒有說錯,暈,原本抖抖的身體,
也漸漸習慣了,胡言亂語的正經報告完之後,
網頁也順利的介紹完了,嚇死自己了,
還好上場前一直催眠自己,ㄎㄎ~

等到老師們評審,賓果,
都沒有大問題,只有老師們自己想多問的東西,
還有建議的事項,整體都是OK的,哇哈哈哈哈。
高高興興的下了台,期待下一組的報告。

轟,什麼鬼?!這是第六組?!
我傻眼了,我不予置評了,
我敢大聲的說,我無言了,
不怕人家看啦,我就真的很無言咩,
害我期待的勒。

老師評論時,連娘無都開砲,
眾人皆有話說,只是不想開,
更傻了。

好吧,
今天的審核日就這樣過了,
歡歡喜喜的回實驗室,
聽老大的教誨,還有後續的學習步驟,
討論了半個小時,離開實驗室去吃午餐,
接著,就是等評分啦。

下午,剛好有機會到科辦去,
老師剛好把成績弄好,
就給他借來看看,
至於分數怎樣,
就不多說啦,給大家自己想像啦。
ㄎㄎㄎㄎ~~~

今天的補寫網誌,就這樣瘋瘋的結束啦。
謝謝觀賞。

 

先給大家看一張我們的作品吧~
ㄎㄎㄎ~

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