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n_Park_Biography.jpg

皮蛋說:
皮蛋第一次看到這MV的時候,有一種嚇到的感覺。
一方面是它的特效用的太好了,另一方面是這首歌的MV與歌詞,
跟變形金剛2整個就是有融合到。

看到整個就是有起雞皮疙瘩。
而且皮蛋建議,使用全螢幕觀看+喇叭開大聲一點,會更有震撼力喔!

說實在的,這是皮蛋第一次喜歡聯合公園的歌曲,
一方面搖滾的適當,另一方面愛屋及烏的,喜歡變形金剛也順便喜歡了它的歌曲。
只是歌曲跟電影真的太合了一點,不自覺的被聯合公園的魅力所吸引到。

推薦這首歌曲給大家聽聽,記得要連MV一起看唷!

趕在電影上映前一天,發表這篇文章,希望可以讓票房再高一點點,
也可以讓期待看電影的網友們,搶先看一看一些片段。
(MV中有些是預告片沒有的唷~)


New Divide 新界限(電影:變形金剛2 電影主題曲)
演唱:Linkin Park

I remembered black skies the lightning all around me
我記得一個昏暗的天空,所有雷電將我包圍
I remembered each flash as time began to blur
也記得每一次的閃光打雷,不過都隨著時間漸漸變模糊
Like a startling sign that fate had finally found me
最後毀滅都找上我,像個令人吃驚的前兆
And your voice was all I heard that I get what I deserve
我聽見了我應該要聽到的所有你的願望

So give me reason
所以給我原因
To prove me wrong
來證明我是錯的
To wash this memory clean
去將記憶抹除一空
Let the thoughts cross
The distance in your eyes
讓想法超越你眼裡所能看到的
Give me reason
給我原因
To fill this hole
去填補這個破洞
Connect the space between
連接之間的空間
Let it fill up to reach the truth and lies
讓它填滿去聯繫真相和謊言
Across this new divide
跨越新界限

There was nothing inside the memories left abandoned
在這回憶裡面沒有什麼是被遺忘的
There was nowhere to hide the ashes fell like snow
這裡無法掩藏這變成像雪一樣白的死灰
And the ground caved in between where we were standing
地面在我們所站立的位置之間陷下
And your voice was all I heard that I get what I deserve
我聽見了我應該要聽到的所有你的願望

So give me reason
所以給我原因
To prove me wrong
來證明我是錯的
To wash this memory clean
去將記憶抹除一空
Let the thoughts cross
The distance in your eyes
讓想法超越你眼裡所能看到的
Across this new divide
跨越新界限

And every loss and every lie
每個失敗和每個謊言
And every truth that you deny
每個事實都是你所否認的
And each regret and each goodbye
每次的懊悔和每次的告別
Was a mistake too great to hide
都是大到無法隱藏的錯誤

And your voice was all I heard
我聽見了所有你的願望
But I get what I deserve
可是那是我本來應該要聽到的

So give me reason
所以給我原因
To prove me wrong
來證明我是錯的
To wash this memory clean
去將記憶抹除一空
Let the thoughts cross
The distance in your eyes
讓想法超越你眼裡所能看到的
Give me reason
給我原因
To fill this hole
去填補這個破洞
Connect the space between
連接之間的空間
Let it fill up to reach the truth and lies
讓它填滿去聯繫真相和謊言
Across this new divide
跨越新界限

Across this new divide
跨越新界限
Across this new divide
跨越新界限


歌詞翻譯轉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52303498

另一個版本的翻譯: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6200754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sSxxIqKNN0


圖片:http://www.myclassiclyrics.com/artist_biographies/Linkin_Park_Biograph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