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36.jp
前言:
最近身邊,發生一些小小事情。
雖然有點不足掛齒,不過,還是拿來大作文章一下,
讓那些「對號入座」的人看看,我郭皮蛋很關心他(們)呢!

發生的那些小小事,皮蛋並不會很直接的講出來,是怎樣的小小事。
不過有習慣看皮蛋文章的人,
一定會知道,皮蛋有習慣在文章中,
隱約透露一些內容,這也是避免「有心人士」太過於「對號入座」。

內文:
所謂的朋友,是怎樣子的人,才能算是朋友?
欺騙?謊言?防備?做作?敵意?表面?

還是

坦承?實話?身邊?自然?友善?內在?

我想,不管是誰,都會選擇第二行的內容,
但,皮蛋自省,就是因為太過要求朋友的言行舉止,
才會導致現在這樣,並沒有所謂真的非常要好的朋友。

不過,會完全沒有朋友嗎?
那你就錯了,我還是有朋友的。

我有的朋友,是願意互相指正,互相學習,
甚至是願意分享自己的一切好壞的人。
為什麼會成為朋友,因為彼此都可以,
接受與效法,包容並教導,

而,為什麼總是會有人,在身邊待過一些時間,
就可以將我甚至是哈尼視為眼中釘、仇人、對手?

其實很簡單,
我們不需要乎相欺騙的「朋友」。
我們不需要不求上進的「朋友」。
我們不需要只做表面的「朋友」。
我們不需要只想登天的「朋友」。
有著太多太多的我們不需要。

這邊,不免就要說一下那些喜歡「唱衰」我跟哈尼感情的人。
很疑惑吧,我們怎麼能在一起快兩年的時間,
比以前任何一位先生都還要久的時間,
這麼想知道?那皮蛋講給你聽。

我跟哈尼,雖然還是會吵架,
畢竟情侶吵架,在所難免的。
但是,我們願意溝通、彼此信任、
有相同目標、有相同原則、
有著太多太多跟「從前」所不一樣且缺乏的相同默契。
簡單說來,就是這樣。

也就因為這樣,那些所謂的「朋友」,
一恨,就是雙倍,一討厭,就是雙倍,
不管加、乘、平方上去,就是比其他人多更多,
不過那又如何呢?

自以為是聖人的人,連老大都唾棄的人,
有什麼資格談這些東西呢?
真的笑掉我的蛀牙。(反正都快掉了。)

皮蛋的個性很好摸,相信有長期相處的人都知道,
為什麼我會變樣?相信「你們」很清楚的。
誰叫「你們」可以這麼厲害的,
在我們面前罵來罵去,互說對方的不是,
互相指責對方有多差勁,
到頭來,還可以變回「朋友」般的要好。
真不得不配服「你們」的功力。

裝白癡卻喜歡搞心機的,愛防備又喜歡裝模作樣的,
真的是物以類聚。

想騙人,技巧也高超一點咩。
陪我聊天陪成這樣,好做作喔! 
可悲。

皮蛋我阿,最討厭別人把我的信任當踏墊踩。
喜歡在「關公頭上動土」,自然會被唾棄,
還自以為的全世界都是以自己來轉動勒。

好話不說第二遍唷!想複習就回來看看網誌吧!
歡迎轉載評論啊。
我想我的耳朵,會做出反應的,誰叫有人喜歡討論我跟哈尼呢!

就這樣吧!做作的「朋友」,心機的「朋友」。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