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028).jpg

前言:
皮蛋在網路上道路逛部落格的時候,
發現有許多網友們,都會置頂一篇「自我介紹(關於我)」的文章。
既然,看起來像是傳統網誌,不免俗的,皮蛋也來寫一篇吧!
本次介紹,分為官腔介紹以及非官腔介紹。
官腔介紹從皮蛋的名片中就可以看到囉。

非官腔介紹則是新打的!

這邊的網誌,已經開始呈現荒廢狀態....
新的去處,不便告知了....
有緣有興趣的,就往下看吧,
自然會相遇的....

官腔介紹:

皮蛋,一顆會喜歡趴趴走的人型蛋,
喜歡隨處哼哼歌,喜歡隨意拍拍照,
喜歡打滾在貓堆,喜歡跌倒在書堆,
喜歡窩在電腦前,喜歡停在報表前,
喜歡吸收新知識喜歡分享的喜悅。
喜歡涼爽的春日,喜歡美好的綠意,
喜歡大海的無邊,喜歡藍天的無際,
喜歡飛鳥的自由,喜歡貓咪的隨興。
喜歡舉著六色旗,高喊著同志萬歲,
喜歡到處交朋友,期待著同學出現。
若是想要找皮蛋,請留下你的足跡,
喜歡掛網的皮蛋,隨時會回來看看,
看看大家的足跡,是否保有著善意。


IMGP6455.jpg

非官腔介紹:
大家好,我是人稱超級無敵可愛的郭皮蛋(歡迎嘔吐)。
在此回答一些常常會讓網友提問的問題,
想認識皮蛋的人,一定要看這一篇文章唷!

Q1。本名?
郭x齊
(其實已經改姓很久了XD~)

Q2。綽號的由來? 
綽號1號:諾曼~>
其實這也不算是綽號,
指是從我的英文名字(Norman)翻譯成中文,
直接這樣叫最方便囉QQ

綽號2號:皮蛋~>
小時候的綽號,延用至今。因為我小時候太皮了,所以家人叫我臭皮蛋。
因為多個臭字不好聽,所以拿掉就變成皮蛋啦!

綽號3號:小龜~>
這是以前在軍校時期的綽號,
原由跟我的本名有關,前面兩個字念快一點的話,被念成「」字,
從此有個「龜齊」的稱呼,之後演變成好聽一點的「小龜」。

綽號4號:阿齊~>
俗又有力的暱稱,以前國中小時期的小名,就只是本名做的變化><。

綽號5號:怪獸~>
網路遊戲用的...原由是我在遊戲中的ID,
ID有個MonSter,就這樣來的XD~

綽號6~N號:皮、阿蛋、阿皮、蛋蛋...等~>
多數是從最原始的皮蛋衍伸而來的XD~
用於最貼近現在的五專生活、感情、知心...

總歸一句,自己真的脫離不了「」這個字XD~
所以...新朋友,稱呼我一聲「諾姆」或「皮蛋」就可以囉~

Q3。性向?
有沒有覺得文章中,皮蛋有些東西寫得怪怪的?
不用懷疑,我是個徹頭徹尾的男同志,目前有段穩定的感情,
算是公開出櫃了。至少家人都已經是知道的,
平常生活而言,不管是同學、同事之類的,
只要你沒有特別問我,我也不會刻意跟你講囉。
但是,不代表我就是刻意假裝我不是圈內人...
畢竟我可不是那種會大辣辣的在街上大聲嚷嚷「我是GAY」的那種。
據說從小就沒有真的喜歡過女生,可說是天生的男同志
如果說,有些故事有聽過所謂的番外篇,
那一切都是假象,或者說是自己的測試QQ....

出櫃網誌可見:

【皮氏水果日記】我的『出櫃』日記之老媽篇。

【皮氏水果日記】我的『出櫃』日記之老爸篇。

【皮氏水果日記】我的『出櫃』日記之完結篇。

Q4。年紀?職業?
皮蛋到99年底,已經滿22歲了。(看照片有感覺嗎XD?)
目前都還算是學生,我在念二技,打文的此時,正混完第一學期,
還有一年半的時間好好混XD~

Q5。哪裡人?
我是屏東人,不過很久沒這樣說了。
在苗栗紮根了6年,已經說自己是苗栗人很久了,
另外,因為家庭因素,自己不太承認自己是個屏東人。 = ="
所以,只要你問我哪邊人,我的回答就是「苗栗」。

Q6。興趣?
我的興趣不多,不過通常都不是啥動態的活動....
音樂、攝影、影片....就是我的精神糧食,
愛唱歌、有表演慾、愛東拍西拍(就是不愛拍自己)、

喜歡反覆觀看新舊電影...大致上就是這樣0.0~

其他的,應該就是看書(人稱兩腳書櫥XD....),
投資理財...等543的興趣。

最愛的就是打打嘴砲、有興趣的事物就給他聊天聊地~

Q7。網誌分別?
皮蛋的網誌(小小皮蛋,滾走天下!)漸漸有點規模了 XD。
分作幾個部分:

皮氏水果隨筆(原:皮氏水果日記)→專門寫皮蛋在生活上的心情感觸等,雜記一類。
皮氏寵物日記→專門寫皮蛋所養的貓咪寶貝的成長日記,還有身邊的一些寵物的紀錄。
皮氏水果心得→專門寫關於「專輯」、「電影」、「書籍」的心得感想,屬於狗腿文。
皮氏水果評論→專門針對於「社會時事」、「八卦新聞」...等的,屬於馬後砲型文章。
皮氏音樂字典→專門針對於「一首歌」的「歌詞涵義」...等,所寫的個別歌曲推薦文。

還有一種屬於其他分類的,也就是不列為「皮氏」家族裡面的文章,
不過皮蛋都還是會註記一下該文章的類別,
往往屬於官方活動文、好康分享...等之類別。

實際分類,大約從2008年年初,約有個雛形初來。
約到2009年中,大致分類都有出來了,
有機會的話,會在多新增一些分類的。

不過一直有在打算要重新建檔,只是又好懶XD~

Q8。網誌的聲明...
原本開辦網誌,也分門別類了很多項目,
是想好好經營一個多元或者說是豐富一點的小地方,
不過由於臉書噗浪的興起,
部落格已經漸漸地變成是我自己的私人空間了....

雖然不忌諱別人看到自己的想法或私密心情,
不過還是要說明一下,這邊的網誌,
目前已經傾向於較「自我」、較「個人」方面的文章了...

偶爾PO 自己的作品,或者一些不得不長篇大論一下的話題、想法...
若是有些興趣,看看我的生活或是想法,歡迎您的參觀~

Q9。網誌開辦多久了?
痞客邦的「小小皮蛋,滾走天下!」是在2007年10月08日開張,
由無名小站轉移過來的,
因此在「小小皮蛋,滾走天下!」中,2007年10月08日以前的文章,
都是從無名備份過來的,因為都沒有多加整理,所以顯得有點雜亂。
(而且都沒有分類 =0=")

Q10。常提到的寶貝?
皮蛋家目前有3隻貓咪寶貝,
分別是 
阿Q
4b5ecbc456427.jpg
MIO    4aa64240d051b.jpg
NERO   4a28d365a6c60.jpg

阿Q是媽媽,哈尼從外面撿回來的。(黑色底。米克斯)
MIO是爸爸,是皮蛋從台北買回來的。(較深的金紅色?疑似美短的米克斯)
NERO是小孩,是
阿Q和MIO生的寶寶。(較淺的金紅色?米克斯)

NERO 根本就是披著金色毛的阿Q....
長大胖起來之後,整個就是超像的= =

目前只有NERO的照片,是用他小時候拍的照片,
他現在實在是太好動了,好動到根本不好拍~"~
所以照片都醜醜的QQ....

 


目前,大概就先這樣吧。
有需要補充的,之後會在補上的。
謝謝大家的觀賞。
也歡迎回覆文章唷!!

如果還想知道什麼東西,
也可以給皮蛋一些建議,
打在回覆上面,
皮蛋看到了,有找時間補上的~

感謝您的耐心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