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youre-sorry-with-a-ctrlz-card-21673-1266964751-52.jpg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黃小琥/沒那麼簡單)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歌一直在腦海中浮現著。
存放很久的網誌和音樂檔,就不知不覺的打(聽)了起來。

不知不覺的,已經忙到六月份了,距離預定好的日期,已經在眼前閒晃了,
沒提起的,我開始慌張、緊張、害怕起來了,
雖然從開始到現在,一直在建築著心裡建設,
但,始終沒遇到,還是不知道心魔的可怕。

打網誌的現在,正巧也接到家裡的電話,
迫使我真的非回去不可,
可是,真的非得這樣嗎?

唉,事情,真的沒那麼簡單,
在這個敏感時刻,事情雖然不是蜂擁而來,
但卻像閃電一般的,又急又兇,
令人驚嘆的,還來不及反應著。

我,只是想要走自己的路,
只是想要過自己要過的生活,
為什麼,一再的用你自己或者別人的生死,
來告訴我「這樣是不行的」?

如果事情可以重來,那我會怎樣走?
我想,還是這樣子吧。

六年前的那條路,走了下去,現在或許很穩定,
但,開心嗎?

六年後的這條路,你要我去走,以後或許不用愁,
但,是我要的嗎?

我,只想走出另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何必苦苦相逼?

我想,CTRL+Z 後面,應該加上個?,
然後說聲,I'm sorry
因為,我不想重來,也不想回頭,
就算回頭?是簡單,是困難?
我想,答案應該是簡單吧,
畢竟,鋪好的路,怎麼走都平穩。

鐵了心,好難好難,已經建築好的圍牆,又塌陷了。
別的,可以不去看嗎?
簡單/不簡單?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黃小琥/沒那麼簡單)

人變了,心也變了,世界也變了,
是好是壞?已經不去找答案,
只能一再的告訴自己,走下去吧,
不想放棄,更不能放棄,
不只,是為了自己....

是不是,又該放棄一些東西了?
現在的我,就像逃避的鴕鳥,一再的躲藏。

何時能夠探出頭?
不曉得了。

或許是等到事情發生的那天?
或許是等到自己想通了?

就等到探頭的那一刻,就會知道了吧。

只是,這場戲,還可以拖很久吧。
呵呵((苦笑

現在主要忙的事情,已經接近落幕了,
等到落幕後,等到明天停留後,
事情會如何轉變?

到時再說吧,現在,
只能靠自己去努力找尋方向,
這樣,才不會成為負擔、累贅。

可以做的,見招拆招吧。
可以做的,為自己打氣。

自己哼唱著....

我 只能變得更強
像超人加上鐵金剛
就算失去眼淚 忘記紅色心臟
也許明天就會更美好 更輝煌
(阿超/超人鐵金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zIaZQVySb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mp3cccD8TI


圖片出處:不詳(只知道是網路),朋友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