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119.JPG

這兩天,重新聽到這首歌,突然有種感觸,想哭想哭的,呵呵~

記憶是條長線,盤旋在天邊,沉浮中以為,情深緣淺,
你再度出現,我看見誓言,承諾在水天之間。

就得就像認識很久的我們,卻一直沒有再一起的那時。

回頭看,不曾走遠,依依目光此生不換,
要分散,不習慣,怎麼算,都太難,
分開之後更勇敢,願這愛,世代相傳。

分開後,總是不習慣單人床自己睡,
幾週了,好像都沒睡得很好,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許白天一個人容易想太多,
搞得自己的不眠吧...

我們沒分開,彼此都住在彼此的心中,
我會好好過,我會勇敢活,這是我給你的承諾,
不只是保護好你給我保管的四樣東西,
也是想為了自己...

雖然,現在活的有點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
但,自己心中總是在複雜著...
你常說,我不要想太多,
但,不自覺的自己一個人時,就是會東想西想的,
但,唯一不變的是一顆時時想你的心。

玩著你的人物,就會想著你,
看著三個寶貝,還是想著你,
看著家裡的每一物,作著跟以前一樣的家事,
不自覺的,就是覺得怪怪的,
或許,彼此都還在習慣吧。

習慣著孤單,習慣著一個人,
習慣....沒有你的任何一件事物...

最近,長長過的恍神恍神的,
平常,總是會神經大條的忽略了一些事情,
現在反而忘東忘西的更嚴重了....

哎呀,不自覺的,又在發昏了XDDDDD....

真不應該打這些東西讓你煩惱的,
讓我整理整理最近的思緒吧....

在想,要不要重新買書回來看,
但是看著桌下堆的那些書,
自己又空住了,我想,應該先等我作息調整好了,
再作決定吧!

每天這樣晚睡,腦袋又多清楚,我想也不可能吧!

這幾天,看到朋友的臉書,看著那種青春洋溢的照片,
跟朋友出外遊玩、裝扮
、年輕的一種感覺...等,
說真的,有種衝擊感
、羨慕感,

讓自己突然又迷惘住了,
自己一樣是2X出頭的人,
自己的生活只有上課
遊戲、貓咪、睡覺,
以及自己的一些同學,還有線上的聲音,
其他的呢?似乎都沒了....

但,回頭看著你打的每日一句,
你似乎預料到了這一天這一刻的到來,
我知道,我又在自找麻煩了,
我,笑了,笑自己又在耍笨了,
你一直在努力,我一直在忽略,
說好的發現呢?唉....我是不是又再後退了?

打字的現在,SK中大家的對話,
讓我悶悶的,現在除了學生的本分,
能談上什麼專業?!

自己真的該改改講話發表的個性吧,
人不衝,但是言語很衝,
我知道的....

學著靜默,學著傾聽....

現在,除了找時間沉澱在沉澱自我吧....
現在能做什麼?
自己看清楚想清楚吧。
再靠你的幫忙,那我又怎能獨立?
你說是吧....

我,就先這樣吧!
希望下次的文章,會好轉吧!
加油!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