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P2319.jpg

今天是100年的第一天,作息又亂掉的我,發了瘋的真的跑出去拍日出了....

五點左右出門,想說買杯半價咖啡在聊一下天,
過去剛好可以來得及網路上說的37分破曉...
誰知道,後龍海邊,真的暗到哭爸....

我開遠燈就像是燈塔似的照過去....
雖然沒做虧心事,可是一個人恐怖到,我只呆坐了兩分鐘,
就趕快把車子掉頭,開到不遠處的小廟待命。
(這時,距離37分還有20分鐘左右)

等阿等的,外面風大氣溫低,還好衣服有穿暖和,
只是...已經37分了,說好的破曉勒?!
是因為我還在平地看不到嗎?
遠遠的看過去,好像有看到一些些光,
又好像是幻覺?

算了,避免又去那個暗到想罵三字經的地方,
避免危險,先去繞繞吧....

開著車跑到之前志工服務的國小去,
ㄟ...似乎真的有一點點微光,
可是好像又不是很明顯>Q<

(偷偷摸摸的)進去國小裡面等,
終於,等到了微光乍現了....

相機都沒調整的,就給他喀嚓喀嚓下去了...
出來的作品,想也知道,其實不能看= =

以下...

nEO_IMG_IMGP2300.jpg

那個橘光,是國小那邊的路燈,
整個畫面都橘了起來,感覺更像是黃昏= ="

拍了幾張,想想,這邊都有微光了,
海邊應該OK了~

(掉頭)上車~海邊GO~

說真的,這段路程其實開車都還要3分多鐘左右,
等到我又開回海邊,已經真的亮了~

這時也放膽地去拍了XDDDD~

而且這時候旁邊還停了一台車,
可是始終沒有下車,等到我快結束前就開走了~
不過,管他的~(舉起相機)

東拍拍,西拍拍~
心情整個開朗起來了>Q<~

看到美美的照片,雖然不專業,
但是好爽阿~~~~

趁這時候,也拍了一些海邊的照片,
也用了相機內建的功能,拍了一些特效照片,
往往效果都會出乎意料呢~

就這樣跟冷風打架打了半個小時左右,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看到相機裡面滿滿的照片,
也爽啦XDDDDDDDDD

不過,也換到了以下心得~

  1. 我真的太矮了><
  2. 沒有腳架真的不行~
  3. 冷風一直把我吹的晃來晃去的(輕過頭了?!)
  4. 冷到我真的拿相機都拿不穩了~~
  5. 追日,真的挺好玩的~~
  6. 我真的不是專業了~(迷之音:廢話!)
  7. 承上,攝影這條路,我真的玩玩就好,不要認真XD
  8. 報告完畢XDDDD


以下,貼幾張不錯的照片吧~
特別好看的,「也許」是相機特效的關係,
但也不一定唷!! 

其他相片可以看我的福利課喔~~

 

nEO_IMG_IMGP2440.jpg nEO_IMG_IMGP2360.jpg nEO_IMG_IMGP2367.jpg nEO_IMG_IMGP2393.jpg nEO_IMG_IMGP2395.jpg  nEO_IMG_IMGP2341.jpg

  nEO_IMG_IMGP2428.jpg  nEO_IMG_IMGP24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