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花言喬語得獎名單

花言巧語 獎金3000元:奇子+皮蛋

以上得獎者,請於2006/7/23 (日) 下午 13:00
活動地點:台北K-MALL數位時尚館前廣場(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
到台北K-MALL數位時尚館前廣場 (請攜帶身份証影本領獎,限本人領取) 由Sweety親自頒獎

--我是分格線--

嚇到我了~
才剛下班
收到葵的叮咚
向我說恭喜
我傻眼了一下
問她
恭喜啥呀@@"
她說...
SWEETY呀~
我更傻眼了~
馬上連到卡啦看...
看到了公告
興奮+傻眼
哈哈~

不過因為工作跟地點的關係
皮蛋不能本人去領獎
只好委託朋友了
好可惜...

在這裡
感謝評審的厚愛
小弟的劣作
見醜了

感謝奇子的合作
我很高興可以與你一起分享這喜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