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個孩子
是個任性的小孩

你是個大人
是個難搞的大人

你是一個天使
是個寂靜的天使

你是一個惡魔
是個易怒的惡魔

你有著
孩子般的笑容

你有著
大人般的智慧

你有著
天使般的善良

你有著
惡魔般的心情

你是個怎麼樣的人?

就像是孩子
在睡夢中
幻想著自己是個彼得潘

有時是大人
有時是天使
有時是惡魔

從來沒有人看過你
真正的樣子

你是個怎麼樣的人?

我不能肯定
也不能確定

但我知道


什麼都不是
不是孩子的玩偶
不是大人的秘書
不是天使的光環
不是惡魔的夜叉

既然什麼都不是
那我該做些什麼?

能做的
只有乖乖的

陪著還是孩子的你
繼續入睡
陪著還是大人的你
繼續努力
陪著還是天使的你
繼續祝福
陪著還是惡魔的你
繼續邪惡

想陪伴這個多變的你
我只能做
一個不會變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