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點點名= =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並PO到自己網誌的上*0*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0*
*然後傳給4個人.
*不可以往回點唷*0*
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
[*寫完了*]


----------------------------------------------------------------------

----------------------------------------------------------------------

1. 你的大名 :  Mr.皮

2. 你的生日 :  聖誕節啦!!!

3. 誰傳給你的 :  死小胖~變態摸屁王

4. 說出5個好朋友 :  每個人都是朋友ㄋㄟ

5. 有沒有男/女朋友 :  要你管喔!!!

6.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   你說呢?我要名牌XD 挖哈哈哈

7. 近期最開心的事 :  KO前三名0.0

8. 近期壓力大的事 :  KO不了啦

9. 未來想從事什麼 :  從事畫圈圈研究員

10. 有沒有喜歡的人 : 我!自!己!

11. 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 :   我會出現再說~

12. 跟誰出去最幸福 :  跟自己最甜蜜

13. 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   兩個一起ㄉ一ㄤ

14. 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  我的房間>////<

15. 聖誕節要幹嘛 :  收生日禮物押!!!

16.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會送我禮物的人

17. 有沒有起床氣 :  傳說中是有耶

18. 有幾ㄍ兄弟姐妹 :  一個肥弟弟

19. 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  愛X無限大

20. 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  盛夏光年

21. 喜歡什麼顏色 :  淺色系

22. 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 :  干你鳥事ˋˊ

23. 愛不愛我 :  愛你摸我屁屁喔?!去你的ˋˊ

24. 你幸福嗎 :  百分百比你幸福

25. 有沒有看不順眼的人 :  有押!那個人就是你

26. 你對朋友是怎樣ㄉㄋ? :  我K我K我KKK

27. 我也不知道要問什麼 那麼最近開心嗎? :  看到你的點名就很煩

28. 跟男/女朋友kiss了嗎?:  管這麼多>/////<

29. ㄋ是ㄅ痴嗎?:  比你聰明

30. 你覺得這個點點名問題夠白痴嗎? 回答不出來的更是白痴
----------------------------------------------------------------------


要記得增題喔~



點名 :綠毛ˋㄗ皮ˋ冠麟ˋ小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