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在乎你
作詞:張克帆 作曲:張克帆 演唱:何潤東


抱著你的手,我用力握緊
我有些不冷靜,因為我知道要失去你
時間不留情,歲月不饒你
你說青春已用盡,現在該選擇放棄

你曾說,另一個人,比我用心,比我體貼,更懂溫柔,你也想要有人更愛你
後悔當時沒有,及時反應,你的不安,擁抱著你,把你給我的也給你
為何總要等到,最後一刻,無法挽留,我才明白,最寶貴的是你的真心
原來愛不是前世註定,原來愛也需要回應

所以我求求你,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抱著你的手 我用力握緊
我有些不冷靜,因為我知道要失去你
時間不留情 歲月不饒你
你說青春已用盡,現在該選擇放棄

你曾說另一個人,比我用心,比我體貼,更懂溫柔,你也想要有人更愛你
後悔當時沒有,及時反應,你的不安,擁抱著你,把你給我的也給你
為何總要等到,最後一刻,無法挽留,我才明白,最寶貴的是你的真心
原來愛不是前世註定,原來愛也需要回應

所以我求求你,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的情意

望著你背影,看不見表情
我知道有些話,現在只能感動我自已
心甘不情願,因為傷心出賣了自已
眼淚不會說謊,全世界我只在乎你

任時光匆匆溜去,我只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