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願的時間到了....
今天是個不可說的日子~
吹熄沒看見的蠟燭,吃著幻想中的蛋糕,
跟自己說聲祝福...

許下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我希望自己能繼續且更家的進步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每一位知心的好友,永遠都還是這樣知心
第三個願望,我要把它放在心裡,也絕對不會跟你說,我許的願是,我希望能多三個願望

又老了一歲了....
轉眼間,我的駕照拿到一年了,
轉眼間,我改變了很多,
轉眼間,我學習到很多,
轉眼間,我懂了那些沒懂過的東西,
轉眼間,我面對了許多逃避掉的東西,
轉眼間,短短的轉眼間,就在這不知不覺的一年中發生了....


這幾天整理無名的相簿,把他轉過來痞客邦...
順便排序ˋ改名....等的~
看到這兩三年來的回憶....
感覺就只是剛發生的東西...
卻不知不覺的,這麼多,這麼的豐富....
我想,也是因為這樣,我真的學校了很多課程...
只是那些課程所換的代價,
一個比一個深刻,
一個比一個重吧....

代價真的值得嗎?
對我來說,可能很痛,但卻是值得的!
因為,我選擇面對了很多的事情....
不是這樣嗎?
一昧的逃避和裝傻,只是讓自己顯得更加愚笨,
那何不讓自己學著聰明一些...


當自己有了些資格去"教導",
當自己說著自己是個過來人時,
對方會是怎麼想的?

我不知道,至少,我又學了一課,
聽的懂的,就會聽,
聽不懂的,永遠都還是不會懂....

不是這樣嗎?

我知道,還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去學,
接下來的轉眼間,好好把握它吧!
因為,那是我所該珍惜的一切,
不是嗎?

微笑吧!改變吧!
讓自己,跟現在的自己做比較!
未來的你,等著自己去創造呢!
今天開始,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