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是我最深愛的人
作詞:永邦/冰人 作曲:永邦 編曲:葛子毅 演唱:永邦
妳要的 我願把全部都給妳
妳說的 毫無保留全部相信

只要我能夠讓妳快樂
我一定都給妳
只要我能夠讓妳幸福
什麼都願意

妳是 我最深愛的女人
妳擁有最美的眼神
炙熱的嘴唇 常常讓我 心急如焚
我 願意為妳 沒有了身分
妳就是我最深愛的人

只要我能夠讓妳快樂
我一定都給妳
只要我能夠讓妳幸福
什麼都願意

妳是 我最深愛的女人
妳擁有最美的眼神
炙熱的嘴唇 常常讓我 心急如焚
我 願意為妳 沒有了身分
妳就是我最深愛的人(妳還是我最愛的女人)

妳有最美麗的嘴唇
妳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妳帶給我 幸福和快樂

Ho~~~

妳是 我最深愛的女人
妳擁有最美的眼神
炙熱的嘴唇 常常讓我 心急如焚
我 願意為妳 沒有了身分
妳還是我最愛的女人
 



KISS一把照-永邦<你還是我最深愛的人>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