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新的一年了。。。
從昨天到街上閒晃的時候,看著人們呼朋引伴的放煙火、鞭炮,
到運動場上,看著過去的隊友,揮灑著汗水。。。

而我,只是默默的騎著噗噗,到處拜年。。。
差在哪了?

歡笑聲與靜默聲
 狂歡與寂寞

是這樣嗎?
ㄎㄎㄎ~

打個幾行字,不禁笑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笑自己在無病呻吟,
因為我笑自己在打篇無聊的文章,
因為我笑自己打了一篇跟水果網誌很像的文章,

雖然人在屏東,才過一個禮拜,
但是卻好懷念大家,
懷念著毓欣的私房菜,
懷念著布丁的碎碎念,
懷念著哈尼的傻個性,

昨天跟哈尼聊電話的時候,
聽到一起採買、一起拜拜、一起。。。。之類的事情
自己不禁落寞了起來,這或許是另一個心情一直沒有好轉的原因吧~

把大家看得太重了,往往一兩天的分離就覺得很久不見,
一兩個月的告別,就好像是幾年不見。

想著大家的時候,心頭是暖的,但卻也是寂寞的。
好懷念。。。

很多發生的事情,都來不及分享給你們,
可能就忘記了。。。

想想,還要15天左右吧,自己雖然忙在工作,
但是,感覺卻還是有差別的。。。

今天講了很多句新年快樂,也發了很多封簡訊出去,
也有朋友傳過來的祝福,和回傳給我的祝福,
不過總是覺得少了什麼東西,空空空阿。。。

今天自己去逛街,買了兩件新衣服,和一些用品,
默默的挑選著東西,卻沒有人提供意見,
卻沒有逛街時的歡笑,卻沒有人評鑑我的眼光。。。

整個就是。。。。
唉。。。

新年快樂,大家快樂,我,是不快樂的。

聽著,那幾首為你們唱的歌,倒數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