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智慧與靈魂在戰鬥,誰才是真正勝出的?
我不知道,我也好茫然。

掛上電話,
感覺,我很沒有用,
感覺,我在無病呻吟,
感覺,我只能處處依賴。

自責有什麼用?
到頭來,還不是我自己應得的?
不過,那也是未來的事情吧。

眼前的難關,連個眉目都沒有,
聽了這麼多,講了這麼多,
到頭來,我還是在原地打轉,
夠好笑吧?

打著這篇文章的時候,
想著,某些人看到這篇文章,
一定又會笑得更大聲了吧?
笑吧!給你們笑,反正,你們也只會笑他人。

才短短過了兩個禮拜,自己的心態變的真多,
這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造成的吧?
也或者是,依賴他人依賴習慣了,
突然自己要面對問題的時候,
卻變成無頭蒼蠅了吧。

不過這次,也沒有朋友邦的到我吧?
我自己也知道義父要考我什麼,
我自己也知道兩件事情是不同的事情,
但是,走不出迷宮的我,只能茫然的面對吧?

雖然,這是自己給自己設下的圈套,
但是,我還是被套牢了。

我是悲觀的,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突然間要我樂觀些,很難吧?!

掛上電話,打了自己一巴掌,
眼淚,只在眼眶裡打轉,
但是,卻打不醒我這顆頑石。

我不要那把鑰匙,就算我死,
我也不要那把鑰匙用在我的身上,
那不是我的東西,也不是我該得到的。

如果這樣,乖乖的接受命運,
乖乖的聽我老爸的話,乖乖的接他的事業,
或是走向那條不開心的道路,
這樣是不是就會比較平凡?

我也知道,義父、爺爺、大家都是為了我好,
但,我自己卻是走不出來。

我想抓住夢想,我想寫下藍圖,
但是,眼前的東西,我卻解決不了,
有什麼資格談這些?

今天還是打了一篇水果網誌,
漸漸的,我又變回以前的自己了吧?

未來在哪裡?
現在的我,能跟誰做交易?
能與誰談條件?

自信的皮皮跑到哪了?
勇氣的皮皮跑到哪了?
我不知道。。。

得失心太重,一直是我的缺點,
但是,怎麼改變?

妥協老爸,那我就得放棄現在擁有的一切,
我不想,但是,這會不會讓自己平凡些呢?

每天,笑笑的上班,奮力的作業績,
但是,卻還是沒有很大的起色,
我的笑容,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我想,是那份責任感吧!
我還是得把自己的責任擔好,
但是。。。

好多東西,打不出來,我想,就這樣吧。。。

反正,只是水果網誌一篇,多說無益,
自己,繼續去反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