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詭異的日子,雖然是說在出隊,不過感覺就像是在游山玩水。
有了幾個第一次,也是挺詭異的。

第一次開著蛋蛋爬山路,
第一次開著蛋蛋跟姐妹們出遠門,
第一次開著蛋蛋跟老師的屁屁,
第一次跟綺一起出隊。

雖然說整個過程,就像是在玩,但是,也玩得挺累的。 XD
自己也拍了許多張滿意的照片,從大湖拍到銅鑼去,
一路上沿途的拍照、吃麵、拜拜、整個就是沒有壓力的說。

這應該算是一種放鬆吧?!
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打網誌了,整個就是有點詞窮。
算了,言語也不知道該怎樣去形容,
形容著今天這個日子。

相信,姐妹們,也跟我有相同的感覺吧。
往後的日子,也要這樣玩下去唷! XD
(不過記得要學到東西唷 oˋˊo )

說真的,第一次開著蛋蛋爬山路,
還真的是有點緊張,很怕蛋蛋會怎樣,
更怕被自己載的人不安心,
幸好姐妹們一直不嫌棄,
謝謝你們。

要不是這樣常常載著你們在鎮上跑來跑去,
我想,我的開車技術應該還是很差勁吧,
呵呵~

感恩阿~

來,我也要來親一個,
<皮、綺、蚊、胖>

改天拿到照片了,再把照片傳到相簿吧~
阿皮ㄟ,我也要你相機裡面的照片唷~~

今天,文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