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我,我並沒有改變過。
現在的我,只會追逐著那些被嘲笑的夢想。

現在的我,只會努力著建築我和他的未來。
現在的我,只想作個貓咪寶貝的稱職媽咪。
現在的我,只會想好好經營一個四人家庭。
現在的我,只喜歡不滿的透過文字寫心情。
現在的我,還是過去那個大家所認識的我。

世界、週遭、環境,
懷疑著什麼?恥笑著什麼?
疑惑著什麼?誤會著什麼?
那就這樣吧!

這是一次性的解釋。
以後還會想嗎?
我不知道。

這樣下去,只是讓彼此的攻防戰,越演越激烈。
這樣下去,只是讓自己醜陋缺點,越曝越明顯。

人說,『對號入座』。
我的文,並沒有說是誰!
她?他?它?

那,我怎麼看見開始有人已經在防備了?
心裡有鬼,不是嗎?

等著時間讓一切越來越複雜吧。
戲碼,看那個「你」還能演多久。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