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忙,忙到都沒有辦法好好的睡一覺。
不過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只是皮皮我要說一下,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會陸續用兩、三篇文來補寫。

DSCF1172.JPG

今天寫的文,是9號凌晨發生的事情。
而身在台北的我,到了9號中午,才知道這一件事情。

我家的乖女兒阿Q,在我去台北的第一個晚上,
趁著她拔拔,也就是我家哈尼睡覺的時候,
偷偷的生下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咪。

我們把它取名叫做NERO(尼祿)。

DSCF1157.JPG

本來還想說,阿Q可以說是神經大條的代表貓咪,
第一次生產,不知道會不會把小貓當作便便拉出來,
還好後來哈尼檢查之下,阿Q他自己接生的還不錯的說。

NERO他挺有活力的,
動不動就肚子餓喝ㄋㄟ ㄋㄟ,
叫聲也挺大聲的。

DSCF1197.JPG

不過神經大條的阿Q,
常常會不小心壓到他,
就會聽到很可愛的哀嚎聲= =。

而目前觀察,NERO應該是個可愛的小男生,
顏色是MIO的金褐色,不過長大後不知道改變的機率有多高就是了。
而可愛的小臉上,有著阿Q扁扁的蒜頭鼻,
還沒張開的小眼睛,整個就是很可愛XD。
小小的耳朵,偶而還會聽聽小窩外面的世界,
動阿動的,整個就是可愛阿>//////<

阿Q現在整個也是很有母愛的說XD。
還會保護NERO,或是把他抱著。
每次把NERO抓出來看的時候,
阿Q都會很激烈的一直叫。
之後會把牠叼回窩裡面去,
整個就是。。。。幸福啦~

挖哈哈哈~

分享一下,我們家裡的喜悅啦~

︿︿

 DSCF11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