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1-250x0-1246416467914.jpg news-1246416467979.jpg
皮蛋說:
機會、命運,你選哪一個?
喔,錯了,這裡不是「百萬大挑戰」的現場,
現在為您直播的是「一切為了愛之大富翁」的現場。
 

這首大富翁,是品冠「一切為了愛」專輯中,我很喜歡,
不過卻認為有點不是很主流,拍成MV的機率不高的一首歌,
結果今天在電視上看到MV的撥出,還找來「兄弟檔」冠佑的客串演出,
倒是有點跌破皮蛋的眼鏡。(幫忙撿一下。ㄎㄎ。)

這首輕快的曲子,據新聞所言,被品冠唱起來,倒是在輕快中,顯得有些惆悵、憂鬱,
不過皮蛋倒覺得,就算如此,那正合了這首歌該有的味道。
(換個人唱,說不定反而不好聽呢。)

一方面,這首歌裡頭,把現實人生整個融合進來,
感覺,人的一生,就像是在玩大富翁,隨時命運、隨時機會,
而人人卻都有賺大錢的時候(也就是變成了大富翁)。

而較可惜的是,這首歌倒也把世界上所有的[窮人階級]以及[小康階級]的人的想法,
一五一十的刻畫出來。 (怕有錢就沒有閒? 有錢就沒了愛?)

為何皮蛋會這麼說?因為皮蛋看的書裏頭,有一本「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說明白了「有錢人」、「小康階級」、「窮人階級」的想法、作法差異。

這裡既然是介紹歌曲,那就不多談書本啦。

回到主題,你們一定會問,既然不是很認同歌詞意境,
又為何介紹這首歌吧?

因為,在還沒有看到歌詞之前,KKBOX理投,搶聽了專輯中的所有新歌,
這首歌,特別的吸引皮蛋的注意,其他情歌反倒是沒有說特別喜歡。(當時而言。)

而皮蛋介紹這首歌,就只是單單很喜歡他的旋律,
還有因為皮蛋從小就是品冠的歌迷,所以當然要推薦一下囉。

不過歌詞中,還是有幾句話是皮蛋很喜歡的,
有一天 遊戲總會到終點
我們一起懷念 不同的照片
時間地點 同樣的兩張笑臉

不過,皮蛋相信,有錢,雖然買不到快樂,但是卻可以換到另一層次的快樂,
畢竟,有的人一輩子貧窮,卻是過的幸福美滿,
而皮蛋想要的(跟哈尼一致的目標),就是賺錢、賺錢、再賺錢,
等賺到一個一個的階段(當然不會是5、60歲以後),
要把我們夢想中的家、車子....等,一個一個到手。

物質上的快樂得到了,心靈上的快樂,我們也同時在建築著。
我們有我們相信的事物、想法,還有其他的部分。

雖然感覺起來,這樣我跟我哈尼好像幾乎在用勞力賺錢。
卻沒有多餘的時間相處之類的,或者與「富爸爸,窮爸爸」中說的不相符合。

不過,我們兩個相處時間,可是沒有壓縮到唷!

至於,所謂的其他部分,不多作解釋啦,聽歌吧!
稍微提提的題外話,看看就好啦。

希望你會喜歡這首大富翁唷!
(P.S.皮蛋挺愛玩大富翁的說XD。)

wallpaper02_800.jpg


news-1246416542509.jpg

品冠拍MV 樂帶高帽子扮「大富翁」

真人版「大富翁」遊戲PK賽 兩人片場玩瘋
品冠勤練演唱會 抽空拍新歌「大富翁」MV 片場戴高帽子扮起大富翁


  距離台灣首場個人演唱會僅剩三週的品冠,最近正積極閉關為演唱會做準備,即使如此,品冠仍在百忙之中抽空拍攝新歌「大富翁」的MV。

   這首曲風輕快的新歌邀請到旺福來操刀,主唱小民在填這首歌的歌詞時,正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遊玩,某天慘輸之後回飯店房間,有感而發就填下了這首詞。「大富 翁有錢沒閒,沒機會陪在你的身邊,如果有你,我願意口袋空一點…」剛好這也是品冠人生的最佳寫照。房地產一向是他的興趣,但找到一個能陪在身邊的真愛,會 是更重要的事情。從「大富翁」遊戲裡濃縮的人生,竟好像是更真實的人生。這首歌由旺福編曲,輕快的節奏,那歌詞品冠一字一句唱來,卻隱隱透出淡淡的惆悵。

MV打造真人版大富翁遊戲舞台 好兄弟冠佑客串PK 兩人片場玩開
  為了表現出歌裡面輕快逗趣的意境,導演也特地在片場搭造了一做大型真人版大富翁遊戲的舞台,品冠也力邀好兄弟五月天的鼓手冠佑在MV中客串,即使五月天本週末即將在上海舉辦演唱會,冠佑依舊排除萬難答應演出,力挺好友到底!

desltop-06.jpg

   會請到五月天的冠佑客串演出,品冠表示因為有太多人都說他和冠佑長得十分相似,彷彿演藝圈的雙胞胎,冠佑也笑說自己走在路上常被錯認為品冠,印象最深刻 的是有次到韓國料理吃飯,韓籍老闆一看到他就開心的說「你是無…無…」,冠佑才剛說完「對!我是五月天。」韓籍老闆就說「啊..你是無印良品那個。」害現 場一片尷尬,品冠也說有一回還有一群女學生打賭問他「你一定不是品冠,是五月天的冠佑對不對?」品冠也順勢搞笑說對,兩人因為過於相似,也讓生活中增添不 少小樂趣。兩人不僅外型相似,興趣也相當類似,兩人都愛賽車、打乒乓,還現場相約下回打乒乓比輸贏。

  品冠換上「大富翁」裝,與冠佑在大富翁舞 台上來場真人PK賽,兩人不時抽到「機會」、「命運」,而導演也為兩位即將開演唱會的富翁量身訂做了許多有趣的內容,例如:世界巡迴演唱會收 入,$100000、舉辦專輯慶功宴。支付$20000、嫌販賣假票,直接入獄!等搞笑情節,兩人也因此暫時將開演唱會的龐大壓力暫時拋到腦後,玩得不亦 樂乎!其中品冠抽到「表演月球漫步舞並教學,賺取獎金$20000」,現場立即大秀月球漫步舞步,還自告奮勇敎導冠佑,兩人在台上一前一後一起月球漫步, 玩的十分開心。

  而這次為了感謝冠佑抽空幫忙,唱片公司準備了一個大紅包報答冠佑,而一向節儉的冠佑感染到大富翁遊戲歡樂的氣氛,大方表示要捐出紅包,可是貼心的工作人員還故意逗冠佑「可是紅包真的很大一包,你要不要再考慮一下?」冠佑仍直說沒關係,讓現場工作人員相當開心。

  只是冠佑也向品冠提出代班要求,開玩笑要品冠加緊練鼓,「這次我幫你,下次演唱會你要幫我代班打鼓!」逗笑現場所有人員。

新聞、圖片網址: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090701/1870030.html


大富翁 (紅心字會高風險家庭兒童暑期關懷計畫活動主題曲)
作詞:旺福 小民  作曲:陳海維  演唱:品冠 MV客串:五月天 冠佑


很久以前 回憶裏面 有種遊戲讓我好懷念
不管玩過了多少遍 從不疲倦
我蓋了一大堆的房間 卻沒有 半個人在裏面
直到你出現在我的身邊 喔我的老天

大富翁有錢沒閒 沒機會陪在你的身邊
如果有你 我願意口袋空一點
大富翁有再多錢 如果命運要我選一邊
就算罰錢 我都要站在你身邊

長大以後 漸漸發現 我就活在這遊戲裏面
在一條條馬路上面 拼命往前
現實永遠讓我好疲倦 但是有你就變成探險
好像我又回到了童年 勇敢得可憐

大富翁有錢沒閒 沒機會陪在你的身邊
如果有你 我願意口袋空一點
大富翁有再多錢 如果命運要我選一邊
就算罰錢 我都要站在你身邊

有一天 遊戲總會到終點
我們一起懷念 不同的照片

時間地點 同樣的兩張笑臉

大富翁有錢沒閒 沒機會陪在你的身邊
如果有你 我願意口袋空一點
大富翁有再多錢 如果命運要我選一邊
就算罰錢 我都要站在你身邊

在你身邊 就像在世界的頂點
擁有了你 我就在世界的頂點

 

5kHaoWFk.jpg

 


 

MV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dsDiY4eerVA


 

圖片網址:

http://house.focus.cn/photoshow/242/3961534.html

http://richol.joypark.com.tw/download/01-download-desk.aspx

http://rich.joypark.com.tw/download/desktop.aspx


新聞、圖片網址: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090701/187003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