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28.jpg

 《朋友,可以是一輩子的,也可能是一瞬間的,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深深思考,Who is the true friend to pay ?》

這是今天跟朋友聊天後的心得。
謝謝你陪我聊天。
一些話,不想讓聊天氣氛更沉重,
選擇用網誌打。

有機會,等著你看到囉!

朋友,何嘗不曾是我的重心?
經歷過了背叛、不信任、虛偽過後,
又有誰留在身邊?

現在真心的朋友,都是可以接受我的人。

一邊,是一樣在圈子中的朋友,
他們接受我的個性、思考、想法、行為,
無止盡的關心、體諒,讓我感覺到[家]的溫暖。

或許吵過架,或許爭執過,
但是,溝通之後,還是能留在身邊,
繼續無止盡的付出。

數一數有幾位?十隻手指頭算的出來吧。

IMGP6470.jpg

一邊,是圈子外的人,有同學、網友之類的,
說是接受,倒不如說是把我當作正常人看待,
畢竟"性向,不可能影響到生活",
當然也不可能因為我愛的是男生,
就對我從以前到現在的所有付出,當作放屁、垃圾。

以上,是簡單的說。

20061006(013).jpg

我也曾像你,非常重視友情,
甚至是整顆心掏出來,都願意為她設想,
但是,直到最後,我才知道,
原來,她不是真心的對待我,
甚至是一直踩著我對他的信任作他想做的事情,
只是單單一個"觀念不合",
就爆出了一切那些曾經"不是很合理的事情"的真相。

那些不合理,找到的真相,
在於,她只是負責陪笑、給信任票,
帶著面具與我們相處,度過了許多日子。

而這只是其中一個例子。
還有其他的。類似的。

現在的我,還是選擇相信真心的朋友,
但是,慢慢的,多少都還是會去感受對方的真心在哪。

畢竟,我怕了,很怕被背叛的那種感覺。

IMGP4735.jpg

更過去,我口中所謂的"好友"曾經高達1~2百人,
但是,事過境遷後,還有誰留在身邊?
留下的,就是現在這些了,其他的呢?
是不是還記得我,我也不知道了。
(OS:MSN都把我刪了,你說呢?)

那些,就算是朋友,也只是點頭之交、酒肉朋友,
朋友,不是誰都能夠失去的,
但是為了朋友,違背了自己真正的想法,
反而是不好的。

"不管是什麼想法,能和你去談、去接受,才有可能是對你真心的朋友之一"

 144e7108268449.jpg 

今天,沒談到你在朋友間的地位,但是從今天談吐中,
我自己感覺是這樣的,難免有些誤差,若有冒犯,請見諒。
以上,只是我對今天談話的一些心得。

像你說的,你傻傻的,很怕最後,你會很不好受,
當然希望不要有這麼的一天發生。

這些話,提供你思考吧。

144e7107d26a6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