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隨機歌名問答 ﹝規則如下﹞

1.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或者別的播放器),調出媒體庫的所有媒體,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2.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傻

4.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5.點12個朋友

6.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題目開始: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煙味/陳奕迅

蛋曰:「不行啦,有菸味,給我重做。」


2.你怎樣描述自己?

戀上另一個人II(悔不當初版)/游鴻明

什麼鬼,我是不是有這麼花呀?!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離開我/凡人、S.H.E

原來我總是喜歡別人離開我。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The Fallen's Arrival /變形金剛電影配樂原聲帶

今天的感覺是。。。我需要墮落,讓墮落到達吧~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壞人/方炯鑌

其實,我是真正的壞人,不要再發好人卡給我了。


6.你的座右銘?

城市/蘇打綠

原來我真的這麼的悲情。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藝界人生/江蕙

這還真是戲如人生阿。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離開的時候/ALin

886,我的老爸老媽。還真符合我的心聲阿。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光榮時刻/阿沁

原來,我一直想著怎樣讓自己光榮一點。((紀錄記錄。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下雪的季節/張峰奇

對不起,我讓你受傷了。(是這樣嗎?)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I am /曹軒賓

我們再一起,有這麼悲情嗎?! 什麼鬼啊!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擁抱/蘇永康 

還真是對的一首歌啊!還好不是光陰的故事。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起床歌/曹格

原來。。。。我一輩子的目標,就在於"起床"。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They Don't Want Music/The Black Eyed Peas(黑眼豆豆合唱團)

他們不想要音樂,那我的興趣是。。。。?!不給他們音樂?!好鳥。


15.你最害怕的是?

天使的翅膀/潘兒

其實,我是惡魔,我不是天使,所以。。。。天使走開吧= ="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Fluorescent / Gwen Stefani(關史蒂芬妮)

這秘密就是。。。其實,我是一大盞的鎂光燈。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好心分手/杜麗莎

天阿,我哈尼的找的歌,變成我們的祝福曲?!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對你的愛/卓文萱

還好不是上一首,這首也夠甜了啦。((驚驚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我懷念的/孫燕姿

還真的是勒。是沒有沒這麼準?!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magetenobashite/中谷美紀。令人討厭的松子一生電影原聲帶(kirawarematsukonoutatachi)

彎著腰?原來我都要叫我的朋友彎著腰看我。掯勒= ="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Don't Get It Twisted/ Gwen Stefani(關史蒂芬妮)

不停的扭擺吧。是這樣嗎?超鳥= ="


點名時間~

看到的都給我寫~

特別是簡老哥、霍老弟。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