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好一陣子沒有打網誌了,趁今天都沒有睡覺,準備要去學校的空檔,
來分享一下皮蛋最近的近況。

皮蛋最近剛開學,前陣子剛過完三個月的暑假,
整個暑假,除了念念一些書以外,
不然就是到學校去弄專題,順便磨鍊磨練自己的攝影技巧,
脖子跟肩膀曬出了"吊嘎"痕 ((等著冬天漂白= ="

除了忙這些東西外,大多數的時間多花在FACEBOOK
也就是俗稱臉書這東西。 ((開學前多玩了噗浪XD

不過暑假也出去聚餐了幾次~
除了兩次幫朋友過生日外,也跑去台北跟朋友聚聚,
好久沒有看看大家,雖然只來了幾位,不過還是很開心的度過一些時光,
挺懷念過去每個禮拜上北部去陪他們遊山玩水的日子。

可惜,現在已經不能這樣玩了,該長大囉。哈。

暑假的三個月,其實三言兩語就可以講完了,
細節的部分,就沒有多交待了,反正已經是前幾個月的事情了。

近期,除了安排一個去台北的行程外,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用來念書,
明年皮蛋也要考大考了,趁著還有半年多的時間,
趕快自習,多念一點書。

不過負擔挺重的,念的東西跟自己學得幾乎沒什麼關係,
我們學校又教得少,整個就是很OX~
只能硬著頭皮念。

沒辦法,為了考到學校,
為了自己跟哈尼的未來著想,
這些都只是小事。

不過扣掉學校上課的時間,一天剩下可以念書的時間,
大概只有4~5個小時,如果持續念,我想我也會瘋掉吧~

所以目前都是邊念邊聊天的方式,讓自己可以小休息到,
不然就是換書念,一下念考用書,一下念自修書,
幾乎大多數的時間,都是跟書混在一起。

時間也不饒人的,開學已經三個禮拜,即將第四周了,
自己剩下多少時間可以準備,自己默默的撕掉日曆倒數。

人家說,話不多說,做就對了。
皮蛋這陣子,在臉書上,說了好多好多,
感覺有在原地停留的FU,
或許自己還是不適合跟大家混在一起的日子,
自己靜靜的,默默的作,比較實在吧?

跟太多人接觸,的確多少影響了自己的情緒、思考,
更多的,是佔住了可以真正休息的時間,以及可以念書的時間,
不過經過了一個暑假,那些固定會關心我,會跟我聊天的朋友,
我實在是放不太下。

想當初兩年多以前,離開拓網的時候,
可以一聲不響的就這樣默默的離開了兩年多,
而如今,我卻放不下大家對我的關心和問候,
或許,人真的有改變到吧。

也或者,自己真的有失去過,
失去那種真心對待去對待一個人,
卻被踐踏的傷害,現在才更加變本加厲吧。

我很想說,我們都只是網友,只是點頭認識,
當我真的消失了,不知道有多少人還會記得我,
但是,大家每天的一句問候、關心,
對我近況的回復,我都感覺到很溫暖,
或許,我關心人太久了,也渴望著被關心的感覺吧。

只是,這樣子的我,還能夠多久?
這樣下去,我能在花多少時間在書本上面?

我自己也不知道,所以,
我想我會默默的採取一些行動吧。
說這麼多,到不如用行動表示吧。

這段日子,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都溫暖在心裡面。

只是,臉書已經快要成為我不能待的地方了,
哪天,我真的不見了,就到我的部落格找我吧,
有MSN的,還可以找在MSN找到我的。

有些原因,皮蛋不想多說,
就算不是為了考試與浪費掉的時間,
也會是因為那些事情,
讓我不想待下去。

Paparazzi
有關心我的朋友,
都應該知道皮蛋最近很常聽這首歌,
要是我真的離開了臉書,那就真的跟這單字有關了,呵。

為什麼我會願意挑明的講,
因為,有些人、事、物,真的有干擾到我的私生活的嫌疑,
我講出來,就是要讓他們笑的,
因為,我很弱的,我會認輸的,如何?

接下來的日子,皮蛋我會慢慢的作一些改變的,
不管是習慣上,還是個人上,
我都會去調整的。

為了那已經構好的藍圖,我不想因為砂粒,
就把筆觸弄不見,這樣我還要修補。
不過修補是無所謂,因為我相信我跟我哈尼的能力
是不怕修補這麼一點點東西。

只是!
不要想把我(們)搞得跟你們一樣",
你們要過那樣的生活,是自找的,
並不是老天給的,更不是別人害的。

就這樣吧。
想不到東西了,改天補上吧。
上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