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00.JPG    

深夜的自己,好容易想得比較多,
就算,你在身邊深深地入睡,我....
似乎開始習慣單人床單人睡的感覺....

你放假的這幾天,相同的被窩,相同的床,
多了一個你,溫度和感覺,突然不怎麼習慣了....

很高興,生活周遭可以看見你,
很高興,每次回來都會來陪我,
很高興,你放假留在家的日子,
只是,習慣,好像變了?

還是說...
我是在替我的爛作息找藉口?

平常,深夜習慣著一個人在遊戲裡頭發呆,
採採集、打打五四三的副本、看些八卦,
只是這幾天,你的回來,反而讓我對遊戲漸漸有種疏離感了,
或許,藉由遊戲來填補自己的寂寞,已經沒那個必要性吧?!

你在家的時候,陪你看看電視、陪你吃飯、陪你聊聊天,
似乎都不覺得時間時間流逝著...

你在身邊,不免感覺到一種安全感和依賴的心,
還記得那天,你說要買娃娃給我,當作不常在身邊的你,
當下,我好想哭,雖然你常問我,我愛你嗎?
我是不是你的寶貝之類的白目話語,
我不是不知道你想聽聽這類的話,
我不是不愛你或者當你是種習慣,
只是,我說不出肉麻的話,可能,我也還在自我封閉吧....

很怕說出了一切甜言蜜語,作盡了一切可以付出的事情,
到頭來,還是會和以前一樣,只是夢一場...

雖然知道,我和你之間,不會就只是這樣,
但....走不開那團烏雲....
也就是這樣,你才會告訴我那些話語吧...

你入伍到現在,也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自己陷入了無限墮落,也就這樣過了一個月,
約定好的一年,如今只剩下十一個月,
接下來的日子,該怎樣從迷惘的十字路口,
走向無限前進的康莊大道,
選擇與決定,還是在我手上吧...

這一年裡,你能做的,除了承諾就是約定了吧....?!

等你回去後,答應你,我會好好讓自己進步,
雖然事情變數了好幾回,自己也不知道現在的考驗會是如何發展下去,
我,想收起玩心了,遊戲就先塵封吧,
好好找找工作、目標,對彼此都好吧?

雖然,料想的到的,平常當慣王子的自己,
一時間要工作又要念書,一定會出現負荷,
又沒有窗口的我,一定會煩到不行,
不過,這不就是我該克服的事情嗎?

我知道,你不捨我疲憊的去念書,
我知道,你不捨我獨自的面對接踵而來的一切,
但,親愛的,你知道不捨只會讓我停留嗎?
我想你是知道的!不然,也不會在這短短的一年,
希望我能蛻變,真正的蛻變。

這幾天你在家,我自己也想了一些事情,
規定是那樣,但,有些事情我先選擇不講出口,
相信自己的一些決定吧,雖然可大可小。

你是知道的,這樣就好了,
至少,我能聽你分享我所見不到的你,
是過得如何,這樣也比較能讓我放寬心地去加油吧~

很多事情,還想和你一起努力,
很多事情,還想和你一起經歷,
不管未來是苦的或者是美好的,
都沒有關係,至少我看得出我們認真看待「現實」這個產物,
以及「未來」這張藍圖,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想,為了讓自己身體健康點,時間允許的話,
我應該會去跑跑步之類的吧,至少讓自己不再這麼體弱多病的讓你擔心。

親愛的,我是愛你的,我是想你的,給我一些時間吧...
這三年來,你也給過我很多時間與機會,
只是在彼此的心軟中,錯過了許多彼此長大的契機,
分開的一年,剩下的十一個月,互相打氣吧....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