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
開學了,延續一個寒假的忙碌,現在還是繼續的忙碌著。

專題。
最近也開始慢慢動工了,
經過老師的安排,才剛學期初,就有功課要交了,
果真是會累死人不償命的東西。
幸好,學的到東西是最重要的。

哈尼。
哈尼的課業也開始步上軌道了,我跟他也討論了之後的路程,
該決定的也決定了,希望一切,都能夠掌握的到。
「世事難料」,已經不是我的座右銘了!
「未來是靠自己決定的」,才是我想要的。

學習。
最近除了課業,自己也一直再看書學習東西,
也發現了一些興趣,經過一個寒假,
漸漸發現,看理財的書本,已經變成了一種興趣,
總是可以把自己投入在理財的世界,什麼事情都不用管。

環境。
最近的世界,就像是變了一個樣,很多事情需要操煩,
這一關,躲也躲不掉,還是遇到了....
但是,「能不管就不要管,否則拖累自己」,
這句話已經好幾個人跟我講過了,
我自己也有好好想過這句話,的確是這樣沒錯。
只差自己心理的調適,該做些行動了。

投資。
據去年所言,今年開始準備,
而經過了一波三折,已經決定好了規劃圖,
至少,眼前可以規劃的,已經決定好了,
只剩下....嘿嘿。
再說,「戰士採取行動,傻瓜只做反應。」~取自電影「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不就是這樣嗎?

心態。
每個人有每個人自己的選擇,
既然道路不同,那就尊重對方的決定,
花半年的時間準備,也期許對方可以金榜題名。
而自己呢?
一張可以保證工作或者是未來的東西,
並不是我所需要的,畢竟,還有有不安定的因素在。
但,既然認為是最重要的,那我沒話說,希望,
「後悔」這兩個字,不會寫在你們「未來」的那本書中。
(眉批:「捧著碗卻不裝飯。」可想而知。)

盡力。
該說的已說盡了,皮皮自認已經做了我能力範圍的事情,
之後是如何?各憑本事。
至少,皮皮梅愧對於自己的良心。
還是老話一句,皮皮我「問心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