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都知道!在愛情中,我們都怕,我怕失去,而你怕得到,
如果你是如此堅決,我不想強迫你,畢竟愛不是可以強迫的!
現在的我,把二分之一的心放在你身上,
而你害怕把你的那二分之一給我,
你怕對我不公平,你怕我會成為夢裡的那個人,
而我,實在是太像那個人了吧,
才會讓你害怕,不敢接觸....
我不希望,我只把你當作生命的過客,那對你我都不公平,
但各自二分之一的心,卻可以公平的給予對方,
哪裡來的不公平?!
哭,是我沒有用,你的溫柔ˋ你的人,把我的心軟化了,
那道我為了讓自己堅強而築起的牆,
在你面前,完完全全坍塌了....
我不自覺的,從以前就被你迷惑住了!
而我卻沒想到,你對我的影響,是如此的大,
現在的我,像遇到暴風雨的艘船,前不得進,後不得退的....
快樂,是自找的,不是人可以給的,或許,越想給予對方快樂,事實上卻是不自覺的製造痛苦給對方吧!
以前那位女孩,也是一樣,說著她經歷太多,不敢碰觸,怕傷害到我,但是,到最後,她接受了我,卻又將我弄傷,既然愛了,那又何必如此?
我才知道,越是害怕,就會越是往所害怕的地方去,
而直到最後,要是自己去碰了它,才會產生傷害,
要是當時,她沒有這麼做,或許分開時,就不是如此的痛苦,而會是遼闊天地!
我的幸福在哪?
知道又如何?不知道又如何?只要是自己認為是幸福的,那就是幸福!
而正當兩個人間,有個人不相信那份幸福,會害怕時,那所見的,就是恐懼吧!
自然而然的,為了逃離恐懼,離開了幸福....
或許我不是對的人,或許你不是對的人!
但,那又如何?我們都年輕,擁有的夢還是有的!
如果不將心魔打敗,又如何能給人幸福?
一直不敢碰觸,它只會在心中成長,束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