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被忽略,是什麼感覺?
為何當初說要愛,卻偏偏又要離開?
我是一艘在茫茫大海中航行的船...
航行在名叫愛情的海洋!
正當每次找到適合的港口停靠!
為何又會在某一天告訴我,
這是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我不懂!
難道,我就可以找到適合的港灣嗎?
是我沒資格,還是我不行?
當平行線化成圓弧,
兩個人真的可以見面嗎?
我的愛,不平凡,
就連生活,也是不平凡!
為何一樣都是不平凡,
就是沒有可以長久的一天?
如果分開對彼此都好,
那是不是在一起就會格外痛苦?
如果愛情有了不信任,
那是不是之間就不在會是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