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一句抱歉 你把我撕裂
關上燈的房間 冰冷的下雪
知道求也求不回來 給了我最後的傷害
你說的藉口 也太懦弱 不明白

你離開的姿態 有一點無奈
分手說得很白 要怎麼看開
彷彿我們愛的不該 嘴角一抹微笑不再
接受這折磨 對我來說 太困難

想放棄卻又不想離開 然後望著一片空白
這樣的要求 彷彿是 重傷害
我好想坐在窗外等天藍 放逐我們在門外
一直等著你回來 讓你能明白

------------
失戀的時候 我相信每一個人最想做的事情
就是 放空 放空 慢慢空白
忘了 愛情曾經怎麼來 怎麼走

詞曲/阿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