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
是朋友看完我這一篇日記後
所寫的東西....
PO在他的日記裡面

他說的
對了一半
不過也向他說的
這場偶像劇
會嚇死人
哈哈

-------------------------------------------------------

{激昂的偶像劇}

這麼甜蜜又激烈的偶像劇
就這麼播出了不是眾所期待的大結局
除了感嘆__還是感到可惜

我雖是第一次觀賞這齣甜蜜偶像劇
但是看得懂_了解微稀的內容

跟我一樣!
"距離"!!!~
距離佔據大部分
兩位主角分別居住在北_一位在南
兩位都是書生_同間學校相識
剛開始甜蜜如膠似漆
中間紛爭不斷
次而感情更加甜蜜
學校總會放個暑假
兩位又分散回各自老家
見面次數變少的昇華
又再次的紛爭
後而了解彼此而分離

我這樣講似乎從合到分的速度驚人
但是事實如此!
錯愕還是發生在觀眾
我不喜歡這樣的結局

枉費了我期盼許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