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天的晚霞 燒得正艷紅
它好像急著要我去把握
猶豫 它住在我的心中 怎能隨便找個人訴說
至於頭髮 誰留得比較長 是不是就能分擔生命的重量
我打開每一扇窗 讓它可以捎來你的回答

青春的血液 本來就很濃
想要把萬事萬物都看透
榮譽 它住在我的心中 不能遇上挫折就往後
至於未來 它究竟有多長 夢想的旗幟究竟飄洋在何方
忘不掉舊日生活無心犯下的錯 我又怎能瀟灑無悔的戰鬥

朋友 請你不要笑我憂傷的事太多 我想出去走走
那許多有情人 是不是一種傳說
為何我還在這裡守住寂寞
朋友 請你不要笑我感動的事太多 我想出去走走
找一個星期天 我就要騎著單車
帶我的吉他和你一起遨遊


朋友出去走走  2moro
作詞:陳樂融 / 作曲:Tsuyoshi Nagabu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