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卸下了一顆『石頭』,名叫做證照考試。

昨天整個晚上苦讀(?)了一個晚上。
就只為了今天的考試。
雖然說,一個多月前就開始有在準備了,
但是對於沒有考過的東西,其實還是會怕怕的!
總是會擔心忘掉許多答案。

不過考試的時候,一切都還算是順利。
當時在考慮報考的時候,還在反覆的猶豫。
『爺爺』說:你覺得你可以,那就去吧。
『老大』說:去考吧!好好準備,每天反覆練習就可以了!

就這樣,考了今天的試。
卸下石頭的感覺,真的輕鬆了許多。
又加上,對於考試內容,有蠻多把握的。
應該是可以順利拿到證照啦!
(希望不要事與願違唷~)


其他的石頭,也該找機會一個一個拿下來了。
今天早上起床,看到『老大』留下的話,
就像是他說的,我正被自己設下的陷阱所綁著,
才會導致『壓力』。

『老大』說,心專終石穿。
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進入混亂期間的自己,真的忘記了那幾句話了。
平常時期的自己,靜下心已經不容易了。
混亂時期的自己,拿不就是更難?!
我想,是的。
也因為混亂、心不靜,才會導致思考錯誤,
產生了自我陷阱,因而圍困。

仔細想想,每次遇到大事情或是重大改變之前,
自己往往都會陷入混亂的深淵,
每當跌入倒是挺容易的,等到想要爬出來,
卻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但卻不得不爬出來!
因為,不爬出來,就不能夠成長、改變....等的。
只是,會不會有這麼一天,我可以不掉入混亂之中,
就能夠成功呢?
或許,不掉入混亂之中,對我來說,
就是沒有痛到,才不會成長吧?

現在而言,或許是這樣。
以後....總是有不一樣的空間的。

加油,皮阿蛋。(便利貼看太多了= =。)
今天的皮氏水果日記,就到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